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赛事花絮

乒联主席沙拉拉最喜欢中国球员孔令辉和马龙

  新华社广州2月27日奥运专电(记者贾文军 朱峰)现任国际乒联主席最喜欢“乒乓王国”里的哪个队员呢?沙拉拉给出了答案:“以前是孔令辉。现役运动员中,最欣赏马龙。中国的女运动员,作为一名绅士,我当然都喜欢!”

  展望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沙拉拉认为,本身就已经强大无比的中国队又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巨大优势,极有可能包揽全部金牌。


  不过,他也提醒说,也有一些高手在虎视眈眈,准备与东道主一较高低。“也许会出现冷门,就像雅典奥运会上,韩国选手柳承敏战胜中国选手赢得了男单金牌。当然,单项比赛也有可能成为中国人之间的较量。”

  一向温文尔雅的沙拉拉还特意感谢了辛勤服务的赛场志愿者。“他们从早上七点一直工作到晚上11点,他们的微笑代表了中国年轻一代乐于助人的良好风貌。”像以往一样,沙拉拉也给本届世乒赛组委会的工作打出了高分。
(责任编辑:phenix)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