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武汉外援三张字条走江城 史上最贵背负无穷期待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因为效力武汉队,塞萨尔、李毅男两个同年同约同日生的人得以在一起庆祝生日。图/王理略

  塞萨尔是汉军今年引进的第一位外援,他也是汉军建队史上最昂贵的外援。对于这名外援,无论是全队上下,还是球迷,都充满了期待。经过一个多月的恢复,塞萨尔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他的确是一名好外援,他会恢复到巅峰状态。

  本月25日是塞萨尔与李毅男29岁的生日,为了给两人过生日,武汉队教练组专门给两人定做了一个大蛋糕。
当日下午,塞萨尔还因没能跟大部队一起训练有些情绪,但晚饭时见到大蛋糕,他的脸上一扫阴霾,“非常感谢教练和队友能够为我庆祝生日,没有想到能够在队里遇到一个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队友。”对于晚上如何庆祝生日,塞萨尔咧嘴一笑,“晚上当然是要给在武汉的妻子打电话,这是我在中国的第一个生日,刚好她又不在我身边,等我从这里回去后,再好好陪她。”生活中的塞萨尔,更喜欢和家人呆在一起,没来中国以前,每天训练结束后塞萨尔都会陪自己的儿子玩上一会儿,“他很喜欢足球,踢球也挺有天赋,有时他还想和我一起去训练。”谈到孩子,塞萨尔总是一脸慈祥。

  对于武汉的生活,塞萨尔非常满意:“我很喜欢这座城市,武汉人待人很友善,这里的一些小吃也非常有特点,只是有些偏辣。”来到武汉后,塞萨尔身上总有三张字条,它们分别用中文写着“不要辣椒”、“去巴西烧烤”和“带我到基地”。对于这三张字条,塞萨尔解释说:“我来这里语言不通,加上不喜欢太辣的食物,于是我就请人帮我写了这些字条,那两张是方便我能够找到巴西烧烤和基地。”

  26日,塞萨尔参加了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开场仅8分钟的斜长传帮助汉军取得进球,但后面的表现并不好。赛后,他告诉记者:“我还会继续恢复,争取早点恢复到巅峰状态。”

  见习记者王理略发自清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萨尔 | 王理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