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汉军08引援观察:内援已融入球队 外援尚需努力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观察

  加上昨晚与汉军会合的巴布罗以及刚刚签约的古斯塔博,汉军的内外援已经基本到位。塞萨尔、达尼罗、李毅男和李鲲,通过一个多月的训练,汉军此前已到位的四名新人正逐步适应汉军打法,也逐渐融入球队之中。
不过和内援相比,外援还需要付出更大努力才能完全合群。

  上赛季,汉军丢球多达31个,使得陈方平下定决心重新打造新防线,按照他的改造思路,汉军决定引进李毅男和李鲲。他们来到武汉队后,由于之前训练一直不太系统,所以两人都将精力放在了今年年初在海口举行的YOYO体能测试。在通过测试后,两人还没有来得及与球队合练,就参加了几场在海口的教学比赛。尽管他们的能力和武汉本土后卫相比要出色,但由于没有和全队合练过且很长时间没有进行系统的技战术训练,导致两人在海口期间表现并不突出。通过近一个月的系统训练后,李鲲和李毅男目前的状态逐步回升,在最近的一段时间的训练中,两人都表现得非常努力,和队友之间的配合也慢慢形成默契。“李毅男和李鲲现在已经逐渐融入我们队,他们的能力毋庸置疑,我相信我们队新赛季后防线要比上赛季提高一个档次。”不只是陈方平对于这两名后防新人表示认可,经常和他们搭档的蔡曦也表示:“他们的个人防守能力很出色,现在我们之间也逐步形成了默契。”

  与两名内援相比,塞萨尔和达尼罗要完全融入全队的战术体系尚需时日。目前,达尼罗的情况稍微好一些,由于他在来武汉前一直在坚持训练,保持身体状态,所以,他来到武汉队后通过两周的恢复训练后,就能够跟上球队节奏。年纪稍大的塞萨尔来到武汉后身体状况非常差,通过一个月的训练,他的状态已经恢复了六七成。为了帮助塞萨尔及时恢复,陈方平也是煞费苦心,“塞萨尔现在缺少的不是技术训练,他的传球能够在黑暗中帮助队友找到方向,让我们的球员豁然开朗。他缺少的是身体对抗,所以我们要加强他的身体训练,让他尽快进入角色。”通过训练,塞萨尔的状态逐步在回升——在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中,他开场的一次策动就帮助汉军取得了进球。这次进攻为他赢得了来自队友的赞赏,荣昊表示:“感觉塞萨尔传球的确不错,他的视野非常开阔,分球很到位也很及时。”

  除了上述四人,巴布罗昨晚抵达清远和球队会合。对于这名球员的状况,无论教练还是队员都不便评价,他们都希望亲眼看看这位前乌拉圭国脚的真实水平。见习记者王理略发自清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萨尔 | 李鲲 | 陈方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