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沙金德

金德积极备战08年中超 为"融入长沙"将遍访高校

  本报讯(记者 涂坚毅)中超新赛季即将开打,长沙金德“融入长沙”的努力也未停止。从本周五开始,一系列与长沙球迷互动的比赛和活动将拉开序幕。

  3月5日,中澳足球超级对抗赛—金德VS澳超珀斯光荣队的比赛将在贺龙体育中心举行,在比赛之前,主题为“迎奥运———职业足球进高校”的活动将先期举行。

此项活动从2月29日启动,将贯穿整个赛季,金德全体将士将进驻省会各高校进行职业足球训练展示,并与各高校球队展开友谊交流赛。金德希望通过互动交流让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金德的发展情况,吸引更多人来关心和支持长沙职业足球的发展。本项活动第一期安排如下:2月29日14∶00-17∶00中南大学本部体育场;3月1日14∶00-17∶00长沙理工大学北校区;3月2日14∶00-17∶00湖南商学院。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