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世乒赛团体赛再战一轮 中国男女队挺进八强(图)

  本报讯 中国男女乒乓球队在昨天续战的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中,分别以3:0战胜奥地利队和瑞典队,双双闯入八强。

  男队比赛,依旧第一个出场的王励勤对阵奥地利选手普瑞斯迈尔,以11:2、11:6和11:9轻松得胜。接下来王皓(资料,王皓新闻,王皓说吧)对阵加尔多斯,马龙(资料,马龙新闻,马龙说吧)迎战哈贝松,也都以3:0的比分赢得干脆利落。

  不过,这场比赛奥地利队第一、第二主力施拉格、陈卫星均没上场,而是坐在一旁观赛,令中国队热身的打算落空。

赛后施拉格说,中国队太强大了,不出场是为了保存实力,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下一阶段比赛。

  中国男队今天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意大利队,但对已取得四连胜的中国队来说,这场比赛的胜负将不影响中国队晋级八强的资格。

  女队比赛,中国队派出郭跃(资料,郭跃新闻,郭跃说吧)、张怡宁(资料,张怡宁新闻,张怡宁说吧)和王楠,三人都发挥了上佳水平,均以3:0获胜,这样中国女队就以总比分3:0战胜瑞典队,并以5战全胜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 (杨昕)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马龙 | 王皓 | 张怡宁 | 施拉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