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天津女足昆明春训备战足协杯 三场热身连胜对手

  本报讯(记者张明)踏上新赛季征程的天津汇森女足,在昆明加紧备战足协杯,到昨天为止,他们已经打了三场热身赛,取得全胜战绩。天津女足力争以良好状态,为今年赛事开一个好头。

  天津女足是大年初六抵达昆明的,已经在那里训练了半个月。

领队杨世来介绍,天津女足在教练组组长刘学宇带领下,在技战术上进行了强化训练,为磨合阵容,他们在半个月中先后与江苏、新疆等3支球队热身,都取得了胜利。新老队员在场上争先表现,队内形成了良好的竞争机制。

  女足足协杯第一阶段比赛3月12日到15日在昆明开打,各支队伍为争进八强,将展开激烈角逐。足协杯是天津女足新赛季第一项正式赛事,作为去年的足协杯冠军,天津女足志在卫冕,同时,天津女足将面临严峻考验,作为去年的双冠王,天津女足已经引起各队广泛关注,大连、上海等列强都把天津作为争冠路上的头号“敌人”;加上天津女足的三名尼日利亚外援因为有国家队备战和比赛任务,很可能推迟归队时间,赶不上参加足协杯比赛,天津女足实力将受到影响。据悉,天津汇森女足已接到通知,原计划3月开赛的全国女超联赛,将推迟到4月份进行。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