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格兰两国脚上法庭 欧文杰拉德遭遇另类艳照门

  一起长大,一起训练,一起踢球,一起去泡酒吧,甚至差不多是一起有孩子的,欧文和杰拉德这对生死兄弟近日又一起跌进了“赝照门”——不良商人利用他们的假签名照牟利。

  43岁的费索尔-马达尼利用为欧文提供免费旅游的机会获得了其签名照,又利用与杰拉德共进晚餐的机会得到了后者的签名照。

然后,这名商人又将这些签名出售给一家名为Sporting Icons的体育用品商店,开始批量生产印有这些签名照的服装等产品,获利数万英镑。

  昨天,英国切斯特刑事法庭审理了该案。经过欧文的当庭辩认,在法庭提供的几张签名照中,有一些是伪造的,其中包括:欧文第50次代表英格兰队出场的照片;欧文跟利物浦名宿拉什的合照;欧文与贝克汉姆、费迪南德庆祝进球的照片。

  2004年夏天,马达尼为欧文全家安排了一次免费的旅游,并从欧文那里得到几张亲笔签名照片。欧文承认这一事实,同时表示“非法出版物”中的签名照片远远超过那个数量。

  2003年,当欧文还在利物浦效力的时候,通过教练菲尔·汤普森的介绍认识了马达尼。“第一次见到马达尼的时候,汤普森告诉我,马达尼先生来自迪拜,他认识很多足球界的名人,如果我想去那度假,他可以帮我订到很棒的酒店,而且都是免费的。”欧文事后的确不知道谁为他结了10天的酒店房租。

  马达尼否认了伪造体育明星签名照牟利的控罪,其辩护律师彼得·戴维斯当堂与欧文进行了对质:

  “你不会真的以为马达尼为你安排这次旅游是出于伟大的友谊吧?”“他的确没有索要什么,我只是想他可能觉得我去那家酒店会有助于提高他们的知名度。”

  “那马达尼有没有向你要过签名?”“他拿来一些球衣和照片让我签名,不过数量很少,如果他一次让我签50个的话,我倒要问问是为什么。”

  “但是你的确在迪拜度过了2周的假期?”“正确。”

  杰拉德也在这次事件中遭到了侵权,杰拉德几年前在曼彻斯特曾与马达尼共进晚餐,之后马达尼向他索要了一些签名照。马达尼的辩护律师称:“你是因为不喜欢这些照片才送人的,因为你说这些照片显得你的手臂很胖。”但是,杰拉德否认曾与马达尼会面。

  除了欧文和杰拉德之外,马达尼还通过其它拉拢手段获取了利物浦一些球员的照片,并有幸参加过特里的婚礼,靠着钻营功夫搞到这些签名之后,马达尼再靠贩卖和伪造牟利。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文 | 杰拉德 | 汤普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