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杜伊放弃吕建军别有内情 对鲁能国奥从不"手软"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跟主教练住在同一个城市,尽管3月份的昆明集训中,几乎可以天天见面,但是由于国家队同期也要进行备战,作为国足总教练的杜伊,只能暂时把近期没有比赛任务的国奥队“冷落”一下,体能也将成为国奥队此次昆明集训的重中之重。

  前往昆明进行为期半个月左右的集训,这是杜伊去年便制订的计划,因为在杜伊的战术体系中,充沛的体能是各种打法得以实施的保障,所以杜伊把国奥昆明集训定义为08奥运会之前最重要的一次体能储备。

  不过,对于国奥队的这种做法,一些俱乐部却提出了异议。毕竟今年的中超联赛3月底就要开打,眼下正是各队进行技战术练习的关键时期,不少球队还准备到海外进行拉练,为的就是让本土球员与外援之间进行磨合,而国奥队员又基本上是各队的主力人选,一旦错过了这段时间的训练,肯定会对联赛造成影响。

  而对长春亚泰这种即将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来讲,在国家队已经抽调了杜震宇、宗垒和王栋的情况下,他们只能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请,希望新加盟的吕建军不要参加此次国奥集训。考虑到亚泰队的实际情况,杜伊最终放弃了吕建军,从广州医药队招来了白磊。而对今年没有外战任务的鲁能泰山队,杜伊就没那么客气了,不但保留了周海滨等上次集训的五名球员,另外还征调了门将杨程,鲁能也就此成为本次国奥集训的“第一大户”。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吕建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