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闻姚明受伤很难过 称伤病难免祝其早日康复

  本报讯 同为在NBA中效力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和姚明的感情颇深,而当阿联在第一时间听到姚明受伤的消息时,这位雄鹿队员也显得非常难过。

  在易建联加盟NBA后,姚明一直在关注着阿联的成长,但凡雄鹿的比赛录像,姚明都让火箭录像师给他留着,虽然两人每天都要训练和打比赛,相互交流的时间很少,但是在两人心中却架起了一座桥梁,这种心灵沟通是一般人无法体会到的。

  姚明每逢在公开场合谈及这位小兄弟时,总会给阿联以鼓励,有些时候,他还会给阿联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姚明深知自己是过来人,也知道当年自己新秀赛季只身一人闯荡的艰辛,所以姚明更能够理解阿联的苦楚。

  昨天在听到姚明受伤消息后,易建联称自己还没有联系姚明,据阿联说当时正准备训练,传来了这个消息,由于事情发生突然,他至今还没有和姚明通电话。

  在谈到姚明这次受伤事件时,阿联语气显得很伤感。他也只能默默地祝福好兄弟能够尽快恢复健康,“大家现在都在关注着姚明受伤这件事情,我只希望他能够尽快好起来。”阿联说道。

  谈及伤病,阿联也已经深有体会,由于在中国德比第二战时左肩受伤,阿联也被迫休战几场,受伤的滋味很不好受。阿联也在最后说道:“受伤是很难去完全避免的,但是尽量还是要注意,毕竟受伤对运动员的影响实在太大了。”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