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枪手旧将受罚雪上加霜 俱乐部主席怒骂足总小人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上诉后,阿利亚迭雷由停赛3场变为停赛4场。

  上轮英超联赛,利物浦主场与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因受到利物浦队阿根廷中场马斯切拉诺的挑衅而回敬一巴掌、并因此领到红牌的24岁法国前锋阿利亚迭雷在本周二又被追加停赛一场,这样,原先停赛三场的处罚就增加至四场。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马斯切拉诺率先掐了一下阿利亚迭雷的脖子,后者报复性地挥手扇向对方的脸部,虽然动作并不大,但主裁判过来直接将阿利亚迭雷红牌罚下。赛后,英足总对法国人追加处罚三场。米德尔斯堡对这样的处理显然很不满,他们对此提起了上诉,结果却出人意料,阿利亚迭雷不但没有被减轻处罚,反而加重了。

  米堡主席史蒂夫-吉布森得知这一消息之后的第一反应就是对英足总开骂了,“这群业余而又愚蠢的小人”,这是史蒂夫-吉布森的原话。米堡俱乐部经理兰姆出席了周二的听证会,得知追加一场的处罚后,兰姆迅速提出上诉,但被驳回。

  在接受《镜报》采访时,自称对这个结果“既愤怒又震惊”的兰姆表示:“我们的制度存在很大的问题,由一群业余的人决定着专业的联赛,我们需要专业人士来做事,而不是由这些不知名、不露脸的人组成的仲裁委员会。他们如此轻率地就驳回了我们真正要求公正、平等的权利,我对此感到愤怒。”

  “最近唯一一次关于停赛上诉被驳回的例子是有关切尔西球员埃辛的,他们的上诉被驳回,但也没有追加处罚。现在看起来,那些家伙们可能有两套规则,一种是适用于那些豪门,另一种就是针对我们这些球队的。”兰姆补充道。

  在追加停赛已成事实的情况下,这位前阿森纳前锋阿利亚迭雷不仅要缺席星期三晚上对阵谢菲联的足总杯第五回合的比赛、周六联赛对阵雷丁以及下个星期客场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就连3月15日客场挑战老东家阿森纳的比赛也只能当旁观者了。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姆 | 吉布森 | 马斯切拉诺 | 史蒂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