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世乒赛评论

中国体育报:张怡宁依旧是女乒灵魂

  回顾小组赛中几名女将的表现,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将最高的评价送给了张怡宁。“张怡宁得到了更充分的锻炼,整体表现也很好,特别是在对阵朝鲜队时,她在王楠失利的情况下面对的是多年没有碰到的对手,不仅顶住了压力,而且赢下了关键场次。

  在小组赛中张怡宁仅出场三次,但均为关键场次。首战她第一个出场对阵俄罗斯的加宁娜,担负着打好开局的重任。次战中国队的对手是神秘之师朝鲜队,谁都知道这是一个充满变数的对手,所以中国队也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让张怡宁打关键的第二盘和第四盘。第五场比赛虽然已经无关晋级大局,但对中国队来说,打好小组赛的收官战同样重要,张怡宁再度出击,并顺利完成任务。

  由此可见,尽管目前中国女队的新人进步迅速,但是张怡宁依然还是全队的灵魂。对此,施之皓也非常客观地指出,王楠和张怡宁在过去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别看郭跃和李晓霞现在进步很快,但是与她们还没法比。

  “当然在团体赛中,不管是谁有多强的实力,也不可能独当一面的。”所以在表扬张怡宁的同时,施之皓同样肯定了其他几名队员的表现。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