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年后首训14人上阵 崔鹏下午抵达4将获假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今天上午10点,国奥队在昆明开始2008农历新年后的首次训练,不过,全队只有14名球员参加了训练,这也让国奥队本期集训严重缩水;主教练杜伊由于私人原因,将在3月1日与球队汇合。

  除了杜伊缺席之外,山东鲁能队入选的六名球员中,门将杨程由于球队的一号门将李雷雷上调国足,目前处于无门可用的境地,因此最终留在山东队训练,队中的其他4名队员包括崔鹏将于今天下午赶到昆明与球队回合。

  北京国安的队员闫相闯因为球队征战亚冠无缘本次集训,申花前锋郜林则因为跟键伤无法参加本次集训。其他四名入选国家队的球员,则获得了短暂的假期,周海滨、冯潇霆、朱挺和蒿俊闵四名球员则获得了4天的假期,他们将在3月2日奔赴高原,不过是跟随国足还是国奥队进行训练,还需要总教练杜伊来做最后决定。

  在上午的训练中,由于队员都是刚上高原,国奥队只是进行了恢复性的慢跑,助理教练宿茂臻和中方教练组长殷铁生一头一尾的带领着队员慢跑,整堂训练课持续了40分钟就宣告结束。

  虽然训练课内容过于简单,不过队员们的精神面貌还是叫人称赞的,场地四周挂着的大幅标语也让队员们很受刺激。

  附国奥08首训球员名单:

  吕征、沈龙元、邱盛炯、

  赵旭日、戴琳、杨善平

  刘震理、万厚良、郑涛

  谭望嵩、卢琳、白磊、黄希扬、姜宁

点击欣赏全球最美100人之日本美女
熊井友理奈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