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搜狐独家稿件

世乒赛男团:中国台北胜捷克 庄智渊蒋澎龙建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 今天,广州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进行了男子团体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在B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台北3-0战胜了捷克队。

  庄智渊 3-0 帕维尔卡

  首盘比赛由庄智渊迎战帕维尔卡。第一局比赛庄智渊很快占据主动,终局时已经10-6握有四个赛点,尽管此后帕维尔卡连追三分,但最终仍然是庄智渊11-9取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易地再战帕维尔卡先声夺人,2-0暂时领先。庄智渊奋起直追,双方很快又从2平战至5平。中局之后庄智渊逐渐占据主动,10-7拿到三个赛点。最终帕维尔卡反手回球出台,庄智渊11-7赢下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开始后庄智渊已成势不可挡之势,轻轻松松地以5-0进入中局。之后他更是势如破竹,最终11-5赢得最后的胜利。

  蒋澎龙 3-1 科贝尔

  首局比赛开始后蒋澎龙抢先发难,6-1领先对手进入中局。此后科贝尔慢慢找到感觉,比分差也逐渐被缩小,终局阶段两人已经战成了9平。关键时刻蒋澎龙两次正手直线命中,11-9抢得头筹。

  第二局比赛双方大斗反手球,开局阶段两人战成了3平、4平。进入中局之后蒋澎龙逐渐占据优势,终局时蒋澎龙已经10-6我有四个局点,科贝尔一度追回两分,但最终他回球出台,蒋澎龙11-8赢回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科贝尔状态渐有起色,他在9平之后抓住机会,最终连得两分,11-9扳回一局。第四局双方打得都非常紧凑,中局阶段蒋澎龙正手攻球失误,4-6暂时落后。好在他及时调整状态,不仅主动上手,而且提高了自己的命中率。进入终局时蒋澎龙反以8-7超出对手。最后时刻科贝尔正手撩球出台,蒋澎龙11-7锁定胜局。

  张雁书 3-1 加卡里科

  面对加卡里科,张雁书开局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6-1。最终他以11-5先胜一局。易地再战张雁书开局失误较多,加卡里科很快就以4-1取得主动。中局阶段张雁书逐渐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陷入僵持,相对而言张雁书失误多了一些。终局阶段张雁书一度手握三个赛点,但被顽强的加卡里科追至10平。好在关键时刻张雁书利用自己出色的推挡化解了对方凶猛的进攻,当他12-11领先的时候张雁书叫了一个暂停。不过暂停之后加卡里科连追三分反以14-12扳平了局分。

  第三局比赛开始后双方依旧陷入缠斗,5平之后张雁书逐渐占据主动,进入终局时8-7领先对手。最后加卡里科拉球滚网出台,张雁书11-9艰难赢得这一局的胜利。

  第四局比赛张雁书3-0开门红,之后加卡里科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张雁书依旧神勇。5-1领先进入中局。最终张雁书11-3战胜加卡里科,同时为中国台北队锁定胜局。(搜狐体育 海天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澎龙 | 庄智渊 | 张雁书 | 帕维尔 | 张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