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连续6场首发均跑动超万米 郑智别成下一个姚明

  (记者闫雯雯)查尔顿队现在最大的明星当然是中国球员郑智,进入2月以来,他已经先后打了6场比赛,而且场场首发,其中还包括了一场世界杯预选赛。

      而且根据查尔顿官方数据统计,郑智在每场比赛中的跑动距离达到了11000至13000米,这一数据不要说在中国属于顶尖水平,就是在欧洲顶级联赛也丝毫不差。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欧洲冠军联赛的统计数据,12000米的场均跑动距离在欧冠赛场已经可以达到优秀水平,加图索、安布罗西尼等以跑动见长的后腰球员每场跑动距离也不过是12000米,郑智的这一数据,显然也能解释为什么目前他能够在英冠得到英超球队的青睐。这样的数据显示了郑智在查尔顿队中不可动摇的地位。但却又让人看到了隐忧,特别是在昨天姚明过度疲劳导致骨裂的消息传出后,郑智的情况也不容乐观。

  从郑智的情况来看,进入2008年以来,郑智几乎没有得到过任何的休息。只是在上一轮英冠3-5惨败布莱克本的那场比赛中,在第70分钟时被换下。这也是他近15场比赛以来第一次被中途换下,而且在那场比赛中,郑智因体能下降而出现了跑位和动作不到位的现象。根据郑智此前透露,他在本赛季得到休假的机会微乎其微,那么他受伤的几率也将大大增加,这显然对于奥运会以及世界杯预选赛的备战非常不利。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