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中国组合惜败 夺得花样滑冰世青赛双人滑季军

  新华社索非亚2月27日奥运专电(记者王蒙)在27日晚的2008年世界青年花样滑冰锦标赛双人滑比赛中,中国组合董慧博/仵一鸣夺得季军。

  在26日进行的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董慧博和仵一鸣以51.16分的成绩排名第五,与当时排名第一的俄罗斯选手拉斯尔尼科娃/贝兹玛特宁相差5.14分。
不过,两人在27日的自由滑比赛中发挥相当出色,整套节目几乎没有失误,难度较大的几个抛跳动作完成得也几近完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他们以90.17分位列自由滑第三名,并以总成绩141.33分收获铜牌。

  拉斯尔尼科娃和贝兹玛特宁以总分148.12分获得双人滑冠军,另一对俄罗斯选手伊柳申姬娜和玛伊苏拉杰以总分144.86分获得亚军。中国选手张悦/王磊排名第七。

  此次锦标赛26日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开幕,为期6天,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207名选手报名参赛。
(责任编辑:sun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兹 | 拉斯 | 董慧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