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巴普蒂斯塔:皇马不用担心巴萨 小罗还没到巅峰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上周末的联赛结束后,皇马的积分差距只剩下了2分,对于身后穷追不舍的巴塞罗那人,皇马并没有太过在意。但是,《阿斯报》还是希望马德里球迷能够从皇马球员口中听到这些豪言壮语,于是,他们选择了最能够代表皇马对巴萨态度的巴普蒂斯塔作为采访对象——野兽在本赛季第一回合的国家德比中绝杀加泰罗尼亚人,由他来表明皇马球员的心态再适合不过了。


  上周末意外输掉比赛,你怎么看?

  我们的注意力不太集中,当时我们认为自己取得了进球,并正在庆祝,后半场只剩下了两名球员,他们的反击速度很快,我们来不及反应。

  这样输球是否很沮丧?

  我们踢得不错,但是却输了,不可否认我们犯了错误,大家心情都不好。丢球的方式让人有点哭笑不得。

  这样的失败对球队的信心打击很大吧?

  不,我们输掉了比赛。人们在一个月前曾说我们将在二月份赢得联赛冠军,但那是不可能的,不过重要的是主动权依旧在我们手中。我们仍然是领先的球队,充满信心。

  最近一段时间皇马的战绩不太好,但巴萨反而找到了感觉,这样的变化你担心吗?

  我们踢得不算差,只是因为很多伤病球员的缺阵影响了我们,但现在他们正逐渐回归,他们将对球队提供很大的帮助,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重复胜利。至于巴萨,我们要清楚自己依旧是积分榜上的第一名,何况我们还有一次主场面对他们的机会,客场都能击败巴萨,何况在自己的地盘上呢?所以我认为没什么好担心的。

  但罗纳尔迪尼奥近来恢复不错,他或许是个巨大的威胁。

  我很开心我的朋友状态恢复了,但是,他距离巅峰状态仍有一段距离。

  罗比尼奥也已经恢复正常训练了,他和梅西相比如何?

  对于皇马来说,每一名球员都很重要,我们是一支球队,罗比尼奥的实力和状态都很不错,但我们需要依靠整体,而不是单兵作战。目前状态而言,梅西稍微强一点,他的状态更出色,但罗比尼奥表现也很好。

  预测一下这个赛季球队的成绩吧?

  上赛季我们在最后时刻才夺取联赛冠军,我想今年的情况差不多,目前我们正在双线作战,我希望球队能够赢得欧冠联赛,当然能够成为双冠王是再完美不过了。广深编译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