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世乒赛中国男团1-0意大利 马琳3-0完胜老将杨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2008年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进入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角逐,本轮中国队基本没有压力,前四场全胜。首盘比赛在马琳与杨敏之间进行,结果马琳以3-0完胜对手,为中国先得一分。

  本轮比赛中国队抽到了客队,首盘由世界排名第二的马琳对阵上海籍球员(1993年到意大利),目前世界排名第77位。第二盘由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对阵世界排名149位的波波奇卡。第三盘世界排名第三的王励勤对阵世界第420位的克罗特帝。在此前的比赛中,意大利队四战两负,虽然中国队没有多少压力,但为了接下来的比赛,中国队将会全力以赴。

  马琳3-0杨敏

  首局比赛开始,马琳进入状态较快,前几拍杨敏几乎没有得分机会,9-2,马琳的前三扳控制得非常严密,45岁的杨敏打球手法比较生硬,缺少了年轻人的灵气。11-4,马琳先下一城。

  第二局,杨敏开始反攻,但他的发球对马琳基本形不成威胁,4-2,马琳领先。从两人的多拍回合来看,杨敏的技术水平还是停在90年代,但其精神相当可贵。7-5,马琳继续保持两分优势。此时杨敏穷追猛打,迅速将比分追成9-9。后半段两人形成了激烈的对攻,后半段马琳的发球威胁不够,11平之后马琳把握战机,以13-11连下两城。

  第三局,马琳发球2-0领先,两拍之后杨敏的教练请求了暂停。中局阶段,马琳以4分优势领先对手,场上比分变为7-3。后半程马琳正手偷袭对手,杨敏搓球变线出界,11-6,马琳连胜三局,为中国队取得第一分。(加菲猫)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杨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