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俄超射手王惊喜被皇马看中 三狮仇人最爱伯纳乌

    搜狐体育讯 皇马最近陷入危机,锋无力是主要原因之一,范尼劳尔都是年过30的老将,即使状态再好,也难以硬撑一个赛季的重要比赛,无奈萨维奥拉、伊瓜因和索尔达多都不是能挑起重任之人,这个夏天皇马仍然要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名刀。

效力于莫斯科斯巴达岁的26岁前锋帕夫柳琴科因为在欧洲杯预选赛上绝杀英格兰队而一球成名。周三的《阿斯报》头条报道俄罗斯人成为了皇马这个夏天的目标之一,并且伯纳乌愿意出价1000万欧元,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帕夫柳琴科本人非常兴奋,他随即做出了回应:“只要皇马愿意买我,我肯定会去!”

  眼下,帕夫柳琴科正跟随莫斯科斯巴达队在土耳其集训,准备即将开始的俄罗斯超级联赛。在得知自己上了《阿斯报》的头条时,俄罗斯人非常兴奋和意外,“皇马这样的豪门是任何一名球队都梦想加入的球队,如果他们真的要买我,我肯定非常愿意加盟。”不过这名一脚将英格兰踢出欧洲杯决赛圈的前锋,却不愿太多幻想未来可能发生的事,当然他也表示去皇马踢球将是职业生涯最大目标之一。“如果有机会,我肯定会毫不犹豫去,因为皇马是全欧洲我最喜欢的球队,一旦我去了西甲踢球,我想去感受每一场皇马的比赛。”

  帕夫柳琴科明白,自己的言论可能会招来俱乐部的不满,但他还是勇敢表达出了自己的心声,不过对于未来的事情,他还是保持了一份耐心和谨慎。“让我们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会关注媒体上有关我的消息。皇马对我有兴趣,还是让我非常激动,1000万的价格也让我有点受宠若惊,不过我还是会用平常心去看待,踏踏实实踢好现在的球。”

  26岁的帕夫柳琴科已经连续两度获得俄罗斯超级联赛的最佳射手,他也明白自己是时候去更高水平的联赛锻炼自己了,更何况绝杀英格兰队让他名声鹊起,除了皇马之外,也有英超球队对他表示兴趣。对于转会一事,帕夫柳琴科说:“我不想说太多了,否则会被他人曲解,一切都会有眉目的。”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琴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