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巴里因姚明伤势拒绝火箭 最优惠条件却难引射手

  “没有梧桐树引不来金凤凰”,休斯敦火箭24小时内连受打击,在姚明左脚劳损性骨折宣布本赛季提前报销后,北京时间2月28日,布伦特-巴里当地时间周三向Fox26体育电视台透露,他将在当天晚些时候做出最后自己前往何方的决定,不过火箭队已经不在自己的考虑之内。
至于原因,显然是因为姚明。

  巴里说:“用篮球术语说,火箭对我的追逐可以说是全场紧逼。但是,当姚明受伤的事情被宣布后,这件事情变得困难起来。拒绝火箭的决定并不是很容易能做出来,因为火箭提供的条件相当丰厚。就姚明受伤这件事而论,对球队、休斯敦这座城市,以及对联盟其他的球员都是极大的打击。”

  巴里还说他同火箭总经理莫雷和主教练阿德尔曼谈过几次,在招揽他投奔火箭一事上,火箭尽了一切可能、甚至还要多一点的努力。

  “他们送给了一盒礼物,包括火箭几名球员,和前休斯敦阿斯特罗棒球球星拜格威尔、比吉奥等人的一段视频信息,他们向我大赞休斯敦和火箭是多么的伟大。我开玩笑地说,如果拜格威尔和比吉奥能再送我一个签名的球棒,我就会同意这笔交易。”巴里说。

  巴里在NBA已经征战了13个赛季,过去4年在马刺效力,帮圣安东尼奥人赢得了2座奥布莱恩杯。同时,他还在快船、热火、公牛和超音速效力过。

  “布伦特是一个让人非常崇敬的球员,”莫雷说,“他没有说具体细节的事情,但告诉我们他将会前往另外一个方向。”

  除了火箭,马刺和太阳也一直都对能和巴里签约表示了极大的兴趣。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里 | 姚明 | 布伦特 | 威尔 | 莫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