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世乒赛中国男团2-0意大利 王皓3-0完胜波波奇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2008年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进入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角逐,本轮中国队基本没有压力,前四场全胜。首盘比赛在马琳与杨敏之间进行,结果马琳以3-0完胜对手,为中国先得一分。

  本轮比赛中国队抽到了客队,首盘由世界排名第二的马琳对阵上海籍球员(1993年到意大利),目前世界排名第77位。第二盘由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对阵世界排名149位的波波奇卡。第三盘世界排名第三的王励勤对阵世界第420位的克罗特帝。在此前的比赛中,意大利队四战两负,虽然中国队没有多少压力,但为了接下来的比赛,中国队将会全力以赴。

  王皓3-0波波奇卡

  首局比赛开始,前三拍王皓出手果断,以3-0取得领先。王皓这名选手打球基本没有漏洞,这也是世界第一的最好证明,他的掘起是在去年下半赛季爆发出来的。中局阶段,波波奇卡连续追分,场上比分变为6-6,此种情况主要是王皓对困难想得不是很足,7-7,波波奇卡发出一板高难的弧圈球,8-7,波波奇卡反败。随后双方进入了激烈的争夺,9-9至11-11,王皓遇到了一点困难,最终以13-11险胜对手。

  第二局,波波奇卡的发球运用得非常得当,场上比分由1-1战成3-3,4平之后王皓正手抢拉,纯熟的直板横拉让对手难以抵挡,9-6,王皓领先。从波波奇卡的打球意识来看,很有灵气。波波奇卡再次将比分追至9平,复制了第一局的过程。最后时刻,王皓出手不凡,以11-9连下两城。

  第三局,双方发球各丢一分,2-2,波波奇卡毫不畏惧,给王皓施加了压力。这名意大利球手反应速度比较快,虽然王皓一直领先,但他的发球落点很准,基本功还是比较扎实。场上比分变为6-8,波波奇卡不停地给对手施压。最终,王皓以11-6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