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布泽尔威廉姆斯齐砍两双 爵士连续第六次胜活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爵士103-95活塞 布泽尔上篮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在NBA常规赛上,犹他爵士队主场以103-95战胜底特律活塞队。布泽尔砍下18分和15个篮板的两双,德隆-威廉姆斯贡献14分和14次助攻。奥库砍下24分,其中有11分来自第三节所得,替补米尔萨普贡献19分,其中有16分来自下半场所得。爵士队堪称活塞队的克星,目前保持对活塞队的六连胜,连续三个赛季以总比分2-0横扫活塞队。活塞队方面,汉密尔顿砍下全队最高分22分,比卢普斯贡献21分。

  首节比赛,客场作战的活塞队率先发难,汉密尔顿跳投得分,比卢普斯、普林斯等首发五将均有斩获,活塞队以11-2开局,给了爵士队一个下马威。爵士队丝毫不敢怠慢,打起百分之百的精神,与活塞队周旋。布泽尔中投精准,奥库和布鲁尔手感也有所恢复,不过爵士队的防守依然不好,首节战罢,以21-30落后。第二节,活塞队的板凳(斯图凯和麦克谢尔)带来了新的冲击,汉密尔顿联手斯图凯打出一个10-0的小高潮,46-28。奥库和威廉姆斯分别飙中一个三分球稳住局面,基里连科补篮得分,爵士队半场把分差缩小到了11分,42-53。

  第三节,前半段的局面在活塞队控制之中,一度领先16分。最后3分13秒,风云突变,米尔萨普、布鲁尔联手分别得到4分,率队打出一个10-0的冲击波,第四节开始的时候,爵士队仅仅落后4分。最后一节,米尔萨普开局连中两球,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交替得分,直到最后1分47秒,汉密尔顿命中三分球,92-92,活塞队此后突然崩盘。爵士队连续完成5次进攻终结了比赛,先是威廉姆斯两罚全中、奥库命中三分球,活塞队暂停,汉密尔顿三分球不中。布泽尔再中一球,布鲁尔两罚全中,最后14秒,哈普灵补篮得分,为这场比赛划上了句号,爵士队以103-95反败为胜。

  底特律活塞队首发阵容:组织后卫比卢普斯、得分后卫汉密尔顿、小前锋普林斯、大前锋拉希德-华莱士、中锋麦克戴斯

  犹他爵士队首发五将:组织后卫威廉姆斯、得分后卫布鲁尔、小前锋基里连科、大前锋布泽尔、中锋奥库(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密尔顿 | 比卢普斯 | 布泽尔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