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搜狐独家稿件

马琳:杨敏球路感觉别扭 发球失误只为找到感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第49届世乒赛进入第五天的争夺,今天将进行男团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在下午结束的男团A组比赛中,东道主中国队以3-0横扫意大利队,马琳作为中国队第一单打出场比赛并且顺利以3-0拿下对手,赛后搜狐体育记者采访了马琳。

  刚来到混合采访区,马琳就向记者感叹对手球路比较怪,“对方(意大利队杨敏)今天的球路让自己感到很别扭,因为他是属于正胶选手,和他打开始的时候有些不适应。而且对方也是中国人,打过很多次世界大赛,经验要比其他一些欧洲选手要丰富的多,比他们也要难对付”。

  不过今天马琳赢得也相对轻松,第一局和第三局分别以11-4和11-6的比分获胜,只有第二局稍微遇到了一丝抵抗,以13-11获胜。“今天自己也准备地非常充分,领先之后感觉非常好,可以说本次世乒赛开赛以来我的状态一场比一场好,一场比一场要投入,这让我自己非常满意”。

  有记者问及第二局缘何有两次发球失误的问题,对此马琳一笑了之,“想这种比赛有发球失误是很正常的事情。一时场馆空间大了之后,抛球的感觉不一样了,就是对球速的判断可能不太一样。有时候自己想发一些高质量的球,因为毕竟是小组赛嘛,想找一些感觉,练一些新技术”。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小组赛的征程已经全部结束,对于记者让马琳给自己打个分数的要求,马琳表示无法打分。“因为比赛不一样对手也不一样,而且自己的状态也不一样,我个人觉得只有在最关键的比赛里才能逼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我想应该到那个时候再给自己打分”。(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