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大连足球10号传奇:胡兆军担重任 外援独霸多年

  胡兆军从主教练拉德科手中接过10号球衣的时候,内心既激动又忐忑。对于曾经八夺职业联赛冠军的大连队来说,谁都知道10号球衣在球队中以及在球迷心目中意味着什么——10号承载着更多的责任,10号代表着一种信任和骄傲。这是大连足球从1997年后,10号球衣第一次回归本土球员。大连队的10号都曾有过辉煌和传奇,新10号胡兆军将创造怎样一个故事?


  新10号诞生

  正在蒲江集训的实德队,正酝酿着一次重生。多名老将离队,更多的年轻人补充进一线队,与此同时外教和外援基本上全部更换,因此这完全是一支全新的实德队。日前主教练拉德科在分配球队球衣号码时,将10号球衣交给了胡兆军。此前胡兆军一直穿14号球衣,他想过球衣号码可能会更换,但绝对想不到拉德科递给他的居然是10号球衣。

  胡兆军在面对10号球衣时,想到过拒绝,但最终他选择直面挑战,他认为这样也能给自己增加一点压力,会促使自己在球场上有更好的发挥,“作为一名老队员,我希望能够在球队调整的时候,承担更多的责任和压力。”胡兆军的家人以前在介绍胡兆军的时候都说,就是实德队的场上14号。现在他们可以笑着说,他是实德队的10号。

  胡兆军还记得大连队10号球衣从1994年以来的传承。从1998年开始,这个象征着球队核心的号码便一直属于外援,十年来不曾变过。“我当然知道10号球衣意味着什么。我感谢教练对我的信任,这也是对我的鼓励,也会促使我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作用。压力会有,但动力会更强。”胡兆军说道。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兆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