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大连足球10号传奇:胡兆军担重任 外援独霸多年

  10号书写辉煌

  从1998年开始,大连队的10号球衣就一直穿在外援身上。历数身披10号战袍的外援,他们为大连队立下赫赫战功,10号的传奇经历堪称大连足球辉煌历史的缩影。


  1998年大连队外援汉斯穿上10号球衣,这是大连队10号球衣第一次穿在外援身上。而汉斯在场上的优异表现,很快让大连球迷意识到10号球衣的价值和意义。从此,大连队的10号球衣便与外援结下了不解之缘。1999年巴西外援奥兰多成为了10号球衣的主人,第二年实德入主大连足球,新外援潘塔从奥兰多手中接过了10号球衣。2001年,潘塔因为和科萨的矛盾离开了实德队,有意思的是奥兰多又回来了,他又穿了一年10号球衣。


  不过让大连球迷真正意识到10号球衣价值的是扬戈维奇。从2002年开始,扬戈维奇成为实德队场上的10号球员,并开始了连续两年大连足球雄霸联赛的辉煌。那时的实德队,是大连足球最巅峰的时期。在去年离开实德队前,扬戈维奇一直穿着10号球衣,唯一的例外是2005赛季,潘塔从四川冠城重返实德队后,球队给他准备了9号球衣,而9号球衣是郝海东留下的,在大连实德队中当时的意义更大,于是潘塔就主动将9号球衣和扬戈维奇交换了。这样扬戈维奇穿了一年9号球衣后,又要回了自己的10号球衣直到离开大连。A20a

  首席记者迟凤利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兆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