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罗马

两大错招放生国米 罗马主帅无奈发表"投降宣言"

    搜狐体育讯 在比赛结束10分钟前还领先1球并比对手多出1人的情况下,罗马最终还是被国米1-1逼平,双方的积分差距依然维持在9分,逆转夺冠再一次成为了遥不可及的奢望。

  赛后,罗马主帅斯帕莱蒂显得追悔莫及:“我觉得我们能保住三分的。当时国米已经排出了三前锋阵型,我们应该更加小心应对。比赛开始前我们知道不能给国米留下任何可乘之机,除了萨内蒂的进球,我们一直做的很好。”

  除了对手的进球,罗马更应该检讨自己对机会的把握能力。在托蒂的进球帮助客队取得领先后,打起了防守反击的主队有过很多次扩大领先的绝好机会,但却均被一一错过。斯帕莱蒂表示:“我们一直要求不能失掉场上的平衡,全队也做得很好。欠缺的只是第二个进球,而且我们真的不能给国米任何机会,他们的进攻总是一针见血。至于萨内蒂的进球,虽然那脚射门毫无疑问是很精彩,但这个失球也不是不可避免的。”

  此外,罗马没能利用好多打1人的优势,也是他们没能拿下比赛的重要原因。由于马克斯韦尔受伤时国米已经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因此罗马意外得到了近20分钟的人数优势,但是梅克斯随后的两黄变一红,仅仅又过了5分钟,国米就由萨内蒂扳平了比分。

  在评价梅克斯的红牌时,斯帕莱蒂说:“梅克斯说他的第二张黄牌纯属误判,他当时的愤怒是有理由的,那绝对不是一个犯规。实际上,梅克斯说他当时是在收脚避免碰撞,但克雷斯波还是狡猾地骗过了罗塞蒂的眼睛。”

  最后,这场平局也让斯帕莱蒂不得不提前发表了投降宣言:“今年将是我连续第三年屈居联赛第二了,我相信在未来,我们依然有更进一步的机会。”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内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