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军因醉酒被体育总局批评 展示通报文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8日17:54 来源:搜狐体育

  2008年2月27日,北京,国家体育总局近日对中国羽毛球队助理教练张军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行为作出处罚。“为教育本人,经研究决定:给予张军同志通报批评,并取消乒羽中心本年度交通安全评优资格。”

  今年2月3日,羽毛球队在北京华贸中心的一家五星级酒店小会议厅召开了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张军自称在兴头上喝了六杯红酒。次日凌晨,张军驾驶一辆大众途锐经过簋街时,被正好在这里设置路障进行巡检的北京市东城交通支队拦下。执法人员当即对张军进行了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其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03mg,属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即,交警将张军押上警车,带到东城交警队填写笔录。按照规定,醉酒驾驶机动车者将被拘留15天,但由于当前是奥运备战的关键时期,在与有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之后,张军被免去了拘留15天的处罚,次日又照常参加了国家队女双组的训练工作。

  总局在处理通报中称,张军同志醉酒驾车,性质非常严重,作为奥运冠军和社会公众人物,其行为对社会影响极大,对总局创建和谐奥运交通工程造成了负面影响。

  2006年末,孔令辉醉驾肇事后,乒乓球队曾对他进行了处罚。而对于张军,羽毛球队领队李卫国只是表示队内会引以为戒。“孔令辉当时是酒后撞车肇事了,而张军只是在抽查中被查到。队伍正处于备战奥运阶段,不希望受到这件事的影响。”

(责任编辑:邓鑫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