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搜狐独家稿件

李静不训练反而能赢球 全身火花都要为香港燃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 今天下午,第49届世乒赛男团小组赛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争夺。在D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3-2逆转白俄罗斯队。

代表中国香港队登场的是唐鹏、李静和高礼泽。前几天表现不佳的李静虽然在自己的首盘比赛中输给了萨姆索诺夫,但他在最后决胜盘的比赛中力克内赫维多维奇,为中国香港队锁定胜局。

  “昨天开会的时候陈教练问我,还敢不敢打、能不能打。我回答说作为一个优秀运动员,应该能够扛得起这种压力,”虽然在前几场比赛中表现不佳,但李静依旧信心十足,“我就拿施拉格来对比,人家当了世界冠军之后输了三年球,我赢了三年球输了三场球,这三场球算什么,再拼呗。”李静透露说输球的原因主要是前一段训练量太大导致体能上没有得到很好的恢复,“整体来说我在力量上还是跟不上。近两天我的重点就是休息了,队友去训练我都没有去,就拼这场球。”

  “今天我告诉教练说我要把自己最后的火花为香港燃烧,结果教练果然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李静透露说。

  在谈到输球后的感觉之后,李静坦言自己非常想哭。不过这次输给了老萨,感觉却并不相同,“我拿老萨这场比赛来调整一下,把前几天失去的感觉找回来。现在大家有目共睹,我状态恢复得差不多了。我想下一场比赛会打得一场比一场好。”李静表示自己在面对压力的时候绝对不会保守,他认为今天自己的表现如同想象一样,“我要放开发挥自己的进攻特长。”

  最后李静对支持他的广东球迷表示感谢,“我特别感谢他们的鼓舞,他们把白俄罗斯队员都喊手软了!”李静笑着说。(搜狐体育 海天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