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鲁能含泪放弃巴西外援 东欧国脚将抵沪接受考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就在中超列强纷纷敲定外援人选的时候,此前一直不紧不慢的山东鲁能近日也加快了选援的脚步。据了解,在昨天的热身赛中表现不俗并且独中两元的巴西外援杰弗森已经离开了鲁能,而一名来自东欧的外援将在明天抵达崇明岛与鲁能会合。>>您认为鲁能最需要哪个位置的强援?

  在连续两个赛季都引进水货外援的情况下,08赛季山东鲁能削弱了主教练图拔科维奇在外援引进上的权利。以往图拔十分偏爱来自他祖国塞尔维亚的外援,虽然也成功地引进了像日夫科维奇这样优秀的外援,但伊格尔、巴克维奇等水货还是让山东的媒体、球迷以及鲁能的高层十分不满。

  在此背景下,即使图拔不太喜欢南美的外援,但山东鲁能新赛季还是把引援的方向主要对准了南美。在海南打发了两名巴西外援之后,鲁能终于迎来了自己心仪的委内瑞拉国脚阿莱贾德罗-西切罗,此君身高体壮,又具备丰富的大赛经验,虽因各种原因直到昨天对陕西热身赛的下半场才登场亮相,但45分钟的表现已经征服了鲁能领导层和教练组,“这名外援位置感、节奏感以及头球都不错”一位领导如是说,尤其是得到了图拔的首肯,“我对他的表现还是满意的”塞尔维亚人赛后微笑着表达了对阿历克斯的评价。

  由于昨天刚刚踢了一场热身赛,图拔取消了以往的一天两练,只在下午安排了恢复性训练,而阿历克斯也继续随队训练。可另一名巴西外援杰弗森就没那么幸运了,昨天对陕西的热身赛,杰弗森可以说表现出了来鲁能之后最好的状态,打满全场且攻进两球,而且是两粒直接任意球。

  不过即便是这样出彩的表现也没能打动图拔,就连山东鲁能的常务副总韩公政都觉得杰弗森的良好状态让他们在引援问题上开始犯难了,图拔却依旧坚持了他“杰弗森更像一名前腰,我需要一名像韩鹏那样的强力前锋”的看法。杰弗森没有出现在今天山东鲁能的训练场上,据一位队内人士介绍,他已经在经纪人的陪同下回北京了,虽然该人士并没有确定山东鲁能已经放弃杰弗森,但从常理判断,杰弗森应该没机会披上橘红战袍了。

  有人走,就有人来。据了解,在试训了多名南美外援之后,鲁能终于又将迎来一位东欧外援,而且很可能是来自克罗地亚的国脚,明天这名外援将到上海崇明岛与鲁能会合。不过因为山东鲁能将在明天上午与东道主上海东亚进行一场热身赛,考虑到外援的实际情况,他不会在热身赛中出场,他将随队在赛后回到济南,在鲁能的大本营接受图拔的考察。(搜狐体育 龙云天)

杜伊首鼠两端,国足是攻是守?
[李玮峰需要带头改正错误] [重返国奥 崔鹏用行动为自己正名]
[不看中国足球好多年] [08中超夺冠猜想] [朱广沪,请把嘴闭上]
点击欣赏全球最美100人之日本美女
熊井友理奈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历克斯 | 科维奇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