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群芳动态

“瓷娃娃”福原爱哭笑不断 赛场内外成焦点(图)

福原爱
幻灯:又哭又笑的福原爱

    搜狐体育讯 2月24日至3月2日世乒赛团体赛在广州打响,中国军团无疑是我们最为关注的焦点,但有些海外队员也是我们大家关注的对象,他们的一举一动,一个表情,一个动作都会引人关注。福原爱就是其一,她在中国很有人缘,每一举动都是那么的迷人、可爱,她也很幽默,常常引人开怀大笑。在此次世乒赛中福原爱让人们记忆犹新的是她的“两面脸”,一会儿笑的那么灿烂,一会儿又哭的那么伤心。她就是被人们称为“瓷娃娃”的福原爱。哭笑福原爱您更喜欢哪个?

  26日在一场女团焦点战中,日本女团迎来了韩国女团,这场比赛可谓意义重大,谁赢了就会在小组占据有利位置。在第五场的第五局,决胜盘的决胜局,福原爱和文炫晶战成10平,在这样胶着紧张的时刻,福原爱两次主动搏杀赢得比赛,帮助日本队夺得小组头名,并成功在淘汰赛避开中国队。

  赛后福原爱不停地擦拭着泪水,对她来说,这是一个幸福的日子,她以一己之力拯救了整个日本队。不过,幸福可谓来之不易。昨日,“瓷娃娃”出任日本第一女单,首战却以0比3不敌韩国队唐娜,“第一场比赛太可惜,其实我有机会的,但最后还是输了”,福原爱撇了撇嘴巴,很是自责。

  不过在关键时刻,福原爱体现了她的坚毅性格,“我可不是一摔就碎的瓷娃娃。”福原爱赢得了所有现场球迷的心,“我知道大家都在给我加油,你们的支持给了我动力,谢谢你们!”这就是爱哭的瓷娃娃福原爱,这场比赛对她意义是那么的重大,赛后她激动的流下了热泪,给我们印象深刻。

  在今天下午刚刚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日本队兵不血刃的以3-0横扫匈牙利强势晋级四强。而首战出场的福原爱以3-2艰难战胜匈牙利老将托特,赛后大家都以为她又会大哭一场,可是我们大家谁都没有想到,代替哭的是她那甜美的笑容,她笑的是那么的开心、那么的灿烂,是的,她知道赢下了这局比赛,在后几局队友会打的很轻松,结果没有让她失望,平野早矢香、福冈春菜再胜两场,日本完胜匈牙利晋级四强。

  这就是爱哭爱笑的“瓷娃娃”福原爱,她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欢乐,正是她的存在,给这次世乒赛充满了色彩,她的每个表情都会让人们记忆深刻,因为有她在场内外就不会缺少看点。

  延伸阅读:组图:日本女团VS匈牙利 福原爱表情甜美万人迷
              世乒赛日本女团3-0匈牙利 福原爱率队杀进四强 
              组图:福原爱2-3格伦迪斯切 可爱美女一脸无奈
              “瓷娃娃”落泪 两次搏杀助日本力夺得小组头名 
              福原爱:我和中国有缘 球迷们给了我好多的力量

  
[点击看更多福原爱哭的图片]
福原爱
[点击看更多福原爱笑的图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