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热身-堤亚哥双响炮赛场人仰马翻 国安2-4负申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下午,上海申花在康桥基地与来访的北京国安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尽管堤亚哥状态神勇攻入两球,但是面对占据主场优势的申花队,国安队还是以2比4输掉了这场比赛。

李章洙队赛后对比赛过程很不满意:“由于裁判的原因,这场比赛对于北京国安队没有达到任何效果”。

  比赛下午三点半准时开始,申花队还邀请了上海市的国家级裁判执法。双方尽遣主力主力出战,这也是国安队的小马丁感冒后参加的第二场比赛。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攻防转换速度都非常快,申花队在比赛的前20分钟就攻入国安两球。随着比赛的进程,双方的拼抢火药味浓烈,动作开始加大。人仰马翻的场面比比皆是。据国安队队员透露,究其原因就是因为申花队打入国安队的第一粒进球是明显越位球,但边裁视而不见。在一次发界外球时国安队队长杨璞找边裁理论,和边裁吵了起来,一度场面十分混乱,比赛为此耽误了近15分钟。

  比赛恢复后,双方动作异常猛烈,伤人事件不断,申花队队员孙吉更是被铲伤后直接背到医院。

  堤亚哥在25分钟时接到队友的传球在小禁区外30度角抽射扳回一球。上半时比赛快要结束时,申花队利用快速反击再入一球,3比1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经过双方教练员的训斥后,下半场双方队员形成闷战,没有了上半时激烈的拼抢和过大的防守动作。堤亚哥在下半时20分钟突入禁区获得点球的机会一蹴而就,2比3。但接下来的比赛,小马丁意外受伤,堤亚哥被申花队员铲伤下场,使得国安队队员们在这种情况下无心恋战,终场前申花队再下一城,以4比2的比分取得了本场热身赛的胜利。北京国安队在上海的三场热身赛没有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这样一场热身赛,双方都没有达到热身的目的,那个进球是很明显的越位球,这样热身赛请这样的裁判员,不请也罢。今天的比赛不但没有给国安队起到练兵热身的目的,反而会对队员们心理是个打击”。

  作为前申花队队员王珂接受记着采访时说:“申花队从日本回来后,相比于原来的申花队在技战术方面进步很大,进攻和防守速度加快了很多,特别是传接球技术有了大幅度提高,进攻质量很高。”他还谈到申花队现在的两名外援今天表现的非常出色,“照这样状态申花队将成为今年中超联赛北京国安队冲冠的有力竞争者者”。

  北京国安队今晚将回到北京,休整一周后3月8日启程前往越南河内,准备12日开始的亚冠联赛的首场越南对国安的比赛。(搜狐体育 魏斯)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