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搜狐独家稿件

世乒赛女团中国香港3-2奥地利 姜华珺率队进4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第49届世乒赛进入第五天的争夺,今天将进行女团八强赛的较量。在下午4点半开始的一场女团1/4决赛中,中国香港队以3-2险胜奥地利队挺进4强,她们将在比赛中迎战中国女队和罗马尼亚之间的胜者。>>>中国香港能否对国乒构成威胁?

  日本女队在小组赛中战胜了宿敌韩国队,并且5战5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今天她们以逸待劳迎战在1/8决赛中淘汰美国队的奥地利,无论谁获胜都将获得在半决赛中挑战中国女队的机会。

  中国香港队今天出任第一单打的是姜华珺,她的对手是奥地利的刘佳。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姜华珺排名第7,而刘佳排名第16,前者稍占优势。今天两人的比赛也难分伯仲,前4局双方各赢2局,而在决胜局的比赛中,刘佳抓住了几次主动上手的机会,而对方在防守中出现了失误,最终刘佳以11-7拿下决胜局,帮助奥地利队暂时以1-0领先中国香港。

  帖雅娜现世界排名第10 ,右手横板两名反胶快攻结合弧圈球打法,她今天在二单对阵的是奥地利的李嫱冰。后者世界排名落后帖雅娜很多,比赛前两局也印证了双方排名的差距,帖雅娜以11-7和11-9连下两城。第三局双方争夺得异常激烈,双方竟然打到17平,关键时刻李嫱冰利用对方的失误连拿2分,以19-17扳回一局。第四局帖雅娜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以11-7顺利拿下,从而为中国香港将总比分扮成1-1平。

  双方第三场单打没有任何悬念,中国香港队的林菱的实力显然要远远高于对方的海涅,结果林菱以3-1战胜对手,拿下了这场预料之中的胜利。中国香港队反以2-1反超。

  第四场为奥地利出场的刘佳没有任何退路,她必须守住自己阵线,结果刘佳以11-9、12-10、11-8连下3城,战胜了中国香港队的帖雅娜。

  双方进入第五场较量,此时其他场次比赛早已结束,整个广州体育馆1号馆只有这场比赛接受观众的关注。姜华珺和李嫱冰担负着帮助本队晋级4强的艰苦使命,从实力上说,世界排名第7的姜华珺要强于李嫱冰,结果姜华珺以11-7、11-7、11-3连下3城,帮助中国香港队以3-2战胜奥地利队。不出意外的话,明天她们将和中国队在半决赛中遭遇。(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广州)

[中国香港3-2奥地利]
中国香港3-2奥地利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华 | 林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