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搜狐独家稿件

福原爱:以前赢球从来没哭过 我不是邓亚萍第二

福原爱
幻灯:可爱美女福原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 今天下午,日本女乒在广州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1/4决赛中3-0横扫匈牙利队晋级。福原爱首发出场,结果3-2战胜匈牙利队的托特。赛后她高兴地表示,今天就想着赢球来着,没想别的!>>>你喜欢福原爱吗?

  “我今天发挥得还不错,”福原爱笑孜孜地对记者说,“我们就是相信自己放开打了,先不考虑想结果。”福原爱说今天两名队友平野早矢香和福冈春菜发挥得都不错,而自己还有许多地方要向她们学习,“我技术上要提高的地方太多了,拉球没有平野好 发球也没有福冈好。”她认为发球是福冈春菜的秘密武器,而自己的发球并不好。

  下一场比赛福原爱领衔的日本队将迎战劲旅新加坡,“瓷娃娃”调皮地对记者说说,“我们还是努力吧,当然如果你能给我们加油的话我们就能赢。我觉得半决赛自己肯定会紧张,所以要先战胜自己再对付对方。”她表示由于自己在广州打过一年乒超,所以现场有很多球迷为她加油,“我感到很荣幸!”

  在谈到有关中国队的话题时福原爱首先表示中国球员水平太高了,所以根本没法和她们相比。当记者说有人认为她和邓亚萍很像的时候,小爱会错了意,“我不像邓亚萍,我不是长胶。我也不知道我像谁。”

  话题转来转去又转到了昨天的比赛上,福原爱认为战胜韩国对于日本队来说非常重要,“如果那场球我们输了就是小组第二,非常有可能在后面的比赛中碰到中国队,这样的话就不会拿到奖牌了。”赛后在决胜盘中拿到关键一分的她留下了热泪,不过福原爱透露说这是自己第一次在赢球之后哭泣,“以前从来没有过。”

  由于要上大学,所以福原爱可能在短时间内与中国乒超联赛无缘了。但不论如何,我们都祝福这个能说一口流利“东北话”的小姑娘能够永葆自己天真可爱的本性。(搜狐体育 海天发自广州)

  延伸阅读:世乒赛日本女团3-0匈牙利 福原爱率队杀进四强 
              组图:福原爱2-3格伦迪斯切 可爱美女一脸无奈
              “瓷娃娃”落泪 两次搏杀助日本力夺得小组头名 
              福原爱:我和中国有缘 球迷们给了我好多的力量

  
[点击看更多福原爱图片]
福原爱
[点击看更多福原爱图片]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 邓亚萍 | 平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