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绿城第三名外援水落石出 孙伟组队方针隐隐欲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绿城队在基地同青岛海利丰队进行了第三场拉练,结果绿城队4:1大胜对手。这场教学赛结束后,绿城敲定了加盟的第三外援——来自法国的卡拉姆,此人司职前腰,他的加盟也就宣告此前来队试训并表现不错的乌克兰外援安德烈已经无缘绿城。3月1日,绿城将取道上海开赴韩国釜山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拉练。>>为浙江绿城献策

  在此前的两场教学赛中,绿城都以0:0和青岛海利丰队战平,队员反映前些日子训练比较累,因此主帅孙伟特地给队员放了两天假。放假果然收到了效果,今天一开场,绿城便占据了主动,上半场就以2:1领先,曹轩和埃及外援阿布各进一球,下半场黄隆打进一球加上对手的一记乌龙球,绿城4:1战胜对手。本场比赛中,孙伟让所有队员都轮番出场随队试训的五名外援也都得到了表演的机会。

  比赛结束后,绿城宣布签下第三名外援,这名叫卡拉姆的外援来自法国,曾在英国的水晶宫、法甲里尔以及阿联酋联赛效力,经纪人的资料显示,在上赛季的阿联酋联赛中,卡拉姆出场13次打进12球。主帅孙伟对其的评价是“前插能力不错,身体也很壮。”从过去的10场热身赛看,孙伟基本将新赛季的阵型确定为4-2-3-1,并打算由外援来组成中轴线,三名主力外援的位置分别是前锋、前腰和后腰。后卫线上试训外援尼古拉已经没戏,新赛季全华班镇守绿城后防已经可以预见。

  3月1日,绿城队将前往韩国拉练,其间将参加六场热身赛,3月16日球队将返回杭州备战中超联赛。对于王圣是否最终加盟绿城,总经理林乐丰昨天表态,“王圣的事情要等实德和武汉的事情处理好后绿城才会考虑。”“目前没有任何一方和我联系。”林乐丰称。(搜狐体育 西湖的鱼)

点击欣赏全球最美100人之日本美女
熊井友理奈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拉姆 |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