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云南公布中澳大战球票售价 最高价暗合08奥运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昆明消息 云南省足协今天下午3点在云南省体育局召开了中澳世界杯预选赛票价新闻发布会。按照规定,球票分为6档,最高价格为2008元人民币,最低为100元人民币,目前已开始接受团体预定,而此前备受关注的场地改造工作也基本就绪,拓东体育场完全达到了国际大赛的比赛要求。

  云南省足协负责人已经表示,3月26日中国队在昆明同澳大利亚的比赛,昆明方面将给国家队营造一个最完美的主场,上座率不会得到任何担心。

  昨天云南省足协对外公布的球票价格分为6档,从100元、190元、280元、480元、1680元和2008元6档。据悉,目前这场比赛已经开始接受团体预定(100人以上),个人预定则从3月10日开始。为防止黄牛党炒票,本场比赛的零售票将在赛前4、5天才开售。对于场地改造问题,云南省足协的相关人士表示,已经完全恢复了举办2001年世界杯预选赛时的功能,完全达到了国际大赛的要求。至于主客队的接待方案,云南省足协的人士表示不方便透露。


  本次会议上还确定了中国队在3月15日与泰国队比赛场地。昆明新亚洲体育场以初步确定将承接本场比赛,目前有关承办该场赛事的准备工作已经开始。

  中国国家队将于3月1日下午2点在昆明红塔基地进行集中,开始为期25天的备战训练。能否利用主场高原优势击败澳大利亚人,获得足够的积分,这20多天的集训至关重要。

  虽然国奥队已经出现在昆明进行体能训练,但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届时主要的工作将集中在国家队身上,他将和福拉多在昆明并肩作战,国奥队的具体训练则由中方助理教练殷铁生负责。

  (搜狐体育 何醒)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