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郭跃:对手比想象中强大 力争赢每一个国外对手

  华奥星空广州2月28日电(记者 付强) 本届世乒赛中国女乒一路高奏凯歌,在今天3比0击败罗马尼亚挺进四强后,郭跃表示:“每个国外运动员都要去赢,明天迎战香港心态最关键。”

  本场比赛中国女乒遇到了对手不小的阻击,第二个登场的郭跃遇到的麻烦最大。一上来便丢掉一局,顶住压力的郭跃在全场观众山呼海啸般的助威声中连扳三局,取得胜利。比赛结束后,郭跃对于对手给与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本场比赛在困难准备上并不充分,水平要比我认为的好的多。但每一个外国运动员都是我的对手,我要全力去赢每一个对手。”

  进入淘汰赛阶段,现场的气氛也更加激烈。郭跃谈到自己的感受:“本届世乒赛我们是主场,场上的气氛要好得多。”的确,观众有声势的助威也给对手增加了不少负担。

  明天,中国女乒将迎战实力更强的中国香港,郭跃也谈到了克敌制胜的法宝。她说:“香港队实力要更强,之前也和她们打过比赛,关键是心态要平稳,平静的对待每一分球。”(完)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