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诸强动态

男团1/8决赛竞争残酷 新加坡落马施拉格难救主

    搜狐体育讯 2月28日晚,2008年第49届世乒赛继续进行,男团今晚迎来了1/8决赛的争夺,经过3个小时的精彩角逐,结果德国、中国台北、罗马尼亚和捷克均战胜各自对手,成功挺进八强。其中,新加坡与捷克队的比赛进行了五局的较量,新加坡名将、第23位的杨子先后被科贝尔和帕沃尔卡击败,成为了该队出局的最大罪人。

  捷克3-2新加坡

  在乒乓球赛场上,新加坡队是一支响响当当的劲旅,本次比赛新加坡队几乎没有发挥了他们应有的水平。今天他们迎来捷克队的挑战,这场比赛双方各派主力,首场捷克科贝尔对阵杨子,双方征战四局,结果科贝尔3-1取胜。次战帕沃尔卡迎战高宁,后者上场后出现心态不稳的情况,这给帕沃尔卡带来搏杀机会,11-8,捷克先下一城。随后三局高宁进行战术调整,果断出手直取三局,为新加坡扳平盘分。第三盘西蒙切克对蔡晓黎,前者3-1取胜。第四盘,刚刚取胜杨子的科贝尔迎来高宁的挑战,结果新加坡名将毫不手软,三局完胜。场上盘分变为2-2。决胜盘帕沃尔卡对垒杨子,这场比赛进行得异常精彩,帕沃尔卡在连取二局之后被杨子连扳两局,决胜局两人互不相让,胶着的比分一直延续到10-10,关键时刻,帕沃尔卡力挽狂澜,12-10为捷克锁定八强。

  奥地利2-3德国

  由于是淘汰赛,双方均各遣主力,首盘比赛德国队由罗斯科夫对阵奥地利名将施拉格,双方苦战五局,结果施拉格以3-2险胜对手。第二盘奥恰洛夫出战陈卫星,后者在整场比赛中状态极其不佳,这给对手奥恰洛夫很多得分机会,最终德国队以11-5,11-9,11-9连胜三局,为奥地利队扳平局分。第三盘帕特里克·鲍姆迎战加尔多斯,这场比赛双方征战四局,帕特里克·鲍姆3-1险胜。第四盘,为奥地利摘取一分的施拉格再次出战,对手是奥恰洛夫,比赛开始后施拉格就牢牢掌控着场上主动,前两局奥恰洛夫仅收获15分,关键的第三局,德国队开始反搏,以11-5扳回一盘。第四局施拉格毫不手软,以11-9为德国队再添一分。最后一盘,奥地利队派出陈卫星挑战罗斯科夫,最终双方征战四局,罗斯科夫3-1锁定胜局。

  丹麦1-3中国台北

  首盘比赛丹麦队派出了他们的一号主力梅兹,对手是中国台北选手蒋澎龙。最终双方苦战五局,梅兹3-2险胜。五局的具体比分为:12-10,11-5,7-11,7-11,11-7。第二盘图格威尔迎来庄智渊,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14位,双方实力的差距基本将比分提前定格了。结果庄智渊11-3,11-9,11-9轻取对手,为中国台北队扳平局分。第三盘丹麦队派出了一名年轻小将对垒张雁书,后者不费吹灰之力就将其3-0拿下。第四盘梅兹迎来庄智渊的挑战,两人征战四局,庄智渊3-1为中国台北队锁定胜局。

  俄罗斯1-3罗马尼亚

  首盘比赛由俄罗斯主将斯米尔诺夫对阵罗马尼亚的一名年轻小将,后者虽然很少出现在国际赛场上,但其反手推挡和高质量的回球让斯米尔诺夫很是被动,最终罗马尼亚小将以3-1拿下第一盘。第二局库兹明迎战克里桑,两人征战四局,克里桑3-1取胜。最后两盘,双方各取一分,最终俄罗斯队以1-3不敌罗马尼亚队,提前退出了本次世乒赛。(加菲猫)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拉格 | 沃尔卡 | 高宁 | 鲍姆 | 帕特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