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金左手“雷伊拉转战沙排 携手桑德拉冲击奥运

    搜狐体育讯 前巴西女排著名接应“金左手”雷伊拉-巴罗斯目前宣布转战沙滩排球,与著名球星桑德拉-皮尔斯强强联手,为进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而全力备战。

这一沙排搭档一经公布,就受到广大球迷的普遍关注。不过,按照国际排联制定的各国参赛配额的限制,巴西女子沙滩排球队只有两队选手能够最终入围北京奥运会。而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组合朱莉安娜和拉里萨,以及世界排名第五的组合雷纳塔和塔利塔,是这两个名额最有力的争夺者。雷伊拉-巴罗斯和桑德拉-皮尔斯要想跻身巴西女子沙排排名的前两位,目前看是困难重重。

  34岁的桑德拉-皮尔斯和36岁的雷伊拉-巴罗斯要想获得足够的奥运积分,最终成功入围北京奥运会,就必须参加由世界沙滩排球协会所指定的12场奥运会积分赛中的8场。如果她们这对沙排选手一旦成功获得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那么这将是桑德拉-皮尔斯第四次征战奥运会。此前,她曾经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中和杰奎琳搭档勇夺冠军,并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中与赛缪尔携手获得铜牌。而雷伊拉-巴罗斯的辉煌成就则是在巴西女排中获得的,她曾经因为“金左手”接应的美誉帮助巴西女排先后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和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两夺季军。

  这对女子沙排选手被大家普遍看好的原因在于,雷伊拉-巴罗斯在2001年从室内排球转战沙滩排球的时候,她就和桑德拉-皮尔斯曾经一起训练比赛过,彼此之间不存在技战术配合的生疏问题。现在,桑德拉-皮尔斯在女子沙排领域拥有更多的比赛经验,并在2007赛季中获得了许多积分,这也是这对沙排组合急切参加奥运会积分赛的原因。

  “能够在雷伊拉-巴罗斯离开沙滩排球两年之后,重新与她组成沙排组合,这将有助于我们重返世界女子沙滩排球的前列。我们会齐心协力打造出一支有经验、有信心、更有实力的竞争球队。”作为前搭档桑德拉-皮尔斯介绍出2008年的其他计划。“当我解除沙排搭档之后,如果没有遇到合适的拍档,我是暂时不会考虑参加世界沙排巡回赛的。因为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会异常艰难,其中一个入场券基本上已经被世界排名第一的朱莉安娜和拉里萨所预定。更让我们觉得困难重重的是,我们必须先参加巴西国内的沙排对抗赛,只有我们取胜,我们才有机会进晋级下一步的奥运会资格赛。不过,我们有信心去全力以赴的尝试。”桑德拉-皮尔斯补充道。

  这对沙滩排球组合在2月份参加完巴西沙滩排球的对抗赛后,随后将于3月25日至30日首次参加在澳大利亚举行的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斯 | 桑德拉 | 安娜 | 朱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