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实德新援参加过世界杯 加纳左后卫无限接近大连

    搜狐体育讯 实德已经陆续淘汰三名左后卫,还在耐心地苦等传说中的加纳左后卫。为何俱乐部和球队一直对加纳人情有独衷?原来,这名加纳外援不仅曾入选过加纳国家队,而且还随队参加过德国世界杯。

  早在送走第三名前来试训的左后卫——克罗地亚外援达利波尔之前,教练和队员们已经预感到克罗地亚人试训的失败。那时,他们便在期待加纳左后卫的到来。“这个外援好像叫穆罕穆德,身高1米85。”一位队中的教练介绍到,“听说他不仅入选过加纳国家队,还参加过2006年德国世界杯。”原来如此。不过,记者随后查询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加纳国家队名单,在后卫中并没有发现有叫穆寒穆德德球员,在中场倒是有这样一名球员。也许,这是一位左脚中场球员,同时也可以扮演左后卫的角色。如果是这样,实德自然更加高兴。

  加纳人将会在何时抵达?俱乐部的一位官员给出了答案。“快了,明天就会来。其实他早就该到了,之前是因为签证没办好的原因,现在总算办好了。”

  除此之外,俱乐部在加紧联系左后卫的同时,也没有放弃对速度型前锋的引进工作。据实德俱乐部官员透露,后天将会有一名来自克罗地亚的速度型前锋前来试训。“乔里奇没有速度,他必须要有一个速度型的前锋搭档。我们在引进左后卫的同时绝对不会放弃对速度型前锋的引进。”造此看来,去年留下的中场外援穆德拉格是很难在实德队中有位置了。其实,队内教练早已给他定了位:参加训练还行,但能力和技术上也就是那样了。(搜狐体育 柏杨)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