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 2008FGT巡回赛 > 最新动态

2008首战珠海金湾 朝向中国业余巡回赛赛程公布


    搜狐体育讯 2月28日,由朝向管理集团总冠名并承办的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2008年开赛消息及赛程正式公布。业巡赛2008年第一站比赛将于3月2至6日在广东珠海金湾高尔夫球会举办。在走过7年的发展历程后,业巡赛2008赛季继续保持每年6站比赛的密度,为中国的业余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手提供竞技、锻炼、交流、提高的平台。为贯彻中高协以正规赛事宣传和带动高尔夫运动发展的精神,业巡赛首次将比赛的范围继续扩展到东北地区,同时深入向西南地区发展,6站比赛将在广东、海南、天津、吉林、广西等五个省份举办,广东省将举办揭幕站和总决赛两场比赛。

  2008年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简称“业巡赛”,创办于2001年,是中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业余巡回赛事,被誉为“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的摇篮”。目前活跃在国内外的中国新生代职业球手李超、尚磊、吴康春、吴阿顺、张娜、冯姗姗等均是业巡赛培养出来的代表人物。

  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08赛程

日期

地区

举办球会

3月2-6日

广东·珠海

金湾高尔夫球会

4月20-24日

海南·博鳌

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5月25-29日

天津

团泊湖高尔夫球会

6月22-26日

吉林·长春

净月潭森林高尔夫球会

11月2-6日

广西·南宁

青秀山高尔夫球会

12月1-5日

广东·汕头

中信汕头高尔夫球会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