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戈麦斯接受8000欧元罚单 当红前锋幸被从轻发落

    搜狐体育讯 德国当红射手戈麦斯确实应该感到庆幸,在21轮德甲赛后出言侮辱了对手并质疑当值主裁判偏帮后,“超级马里奥”仅仅收到了德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开出的一张8000欧元的罚单,之前所预计的停赛处罚成为一场虚惊。

  22岁的德国射手在斯图加特对阵卡尔斯鲁厄的比赛中率先攻入1球,这一开场仅仅5分钟的进球激怒了对手,此后客队后卫弗朗茨与戈麦斯多次发生身体冲突,并导致后者在77分钟无奈被替换下场。赛后面对电视台采访的“超级马里奥”压抑不住怒火,将诸多不雅的词汇全部赠与弗朗茨,甚至认为他收到了当值主裁判默克的偏袒,并在随后被德国足球纪律委员会要求作出合理解释。

  或许是因为德国主教练勒夫出面表示支持:“赛后发几句牢骚,这算不得什么。”戈麦斯并未接到之前所预计的禁赛处罚,取而代之的是一张仅仅写着8000欧元的罚单,可谓从轻发落。

  戈麦斯亦不失时机的表达了歉意:“我接受这份处罚。因为在赛后接受电视台采访时,我在措词上犯了严重的错误。不过对我而言这件事情现在已经结束了。”尽管道了歉,但戈麦斯的语气中仍透着不服气。

  这位2007年德国足坛最火的前锋当然有这份骄傲的资本,目前为德国队出战8场攻入4球的“超级马里奥”正是国内球迷的宠儿,不但获得国家队主帅勒夫出面调停,斯图加特俱乐部更是表示不会对其进行内部处罚。相比于迭戈所受到的3场禁赛处罚,戈麦斯这回可要偷笑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 马里奥 | 弗朗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