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紧盯西甲左翼新天使 必买之人却出意外变故

    搜狐体育讯 西甲向来盛产超级左边锋,卢克、维森特和席尔瓦是三代优秀左翼的代表人物。塞维利亚左边锋迭戈•卡佩尔是本赛季涌现的最佳新人之一,他的出色表现引来了巴塞罗那的关注,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有意在下赛季将卡佩尔招入麾下。

卡佩尔OK 加雷KO?
卡佩尔OK 加雷KO?

  卡佩尔身高1米73,这名生于1988年的小个子速度极快。虽然在04/05赛季就有过西甲出场纪录,但卡佩尔的真正爆发还是在本赛季。迄今为止卡佩尔已经在联赛和欧冠中出场26次攻入2球,出场数和进球数都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卡佩尔踢满了塞维利亚的七场欧冠比赛,他也被欧足联评选为本赛季欧冠十大新人之一。在本赛季西甲和国王杯的比赛中,卡佩尔曾两次攻破了巴萨大门,这两场的出色表现让他吸引了阿苏格拉纳关注的目光。<<<<<<您觉得巴萨是否有必要引进卡佩尔?

  卡佩尔是一名纯粹的左脚将,虽然不像小罗、梅西般可以左右交叉换位,但卡佩尔极具冲击力的突破传中却是巴萨目前最为缺乏的攻击手段。在里杰卡尔德的战术体系中,小罗和梅西都以内切突破为主,卡佩尔的加盟有望进一步丰富巴萨的进攻方式。

  有趣的是,童年时期的卡佩尔还曾是巴萨梯队的一员。12岁时卡佩尔跻身巴萨拉马西亚青训营,但由于过早离家,卡佩尔很难适应在巴塞罗那的生活,他把时间全都花在了想念家庭和朋友身上,这直接导致了卡佩尔未能在巴萨少年队踢出应有的水平。最终巴萨放弃了卡佩尔,这位天才少年最终回到了家乡阿尔梅里亚,并在心态成熟后于塞维利亚踢出了名声。<<<<<<您觉得巴萨的当务之急是对哪个位置进行进补?

  加雷是西班牙媒体近期极为关注的球员,阿根廷人与巴萨的姻缘在高调公开后却突然没了下文。《每日体育报》不久前称加雷已经以1800万欧元的身价与巴萨签约,但巴萨和桑坦德竞技双双否认了这一消息。两周前加雷的经纪人飞赴西班牙进行调停,但巴萨仍暂停了这次转会谈判,《阿斯报》甚至称巴萨已经把目光放在了曼联中卫皮奎身上。即便被巴萨放弃,加雷也缺不了下家,目前阿根廷人手头上就有一份来自皇马的邀约,曼联、里昂和尤文图斯也都对他虎视眈眈。(丁武)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佩尔 | 梅西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