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一张合影捅出惊天秘闻 皇马巴萨再掀起激烈暗战

马竞主席60大寿 一张照片掀波澜
马竞主席60大寿 一张照片掀波澜

    搜狐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出版的《阿斯报》上,一张合影引爆了一场大规模论战。照片的主人公是西班牙足坛三位响当当的人物:皇马主席卡尔德隆、马竞主席塞雷佐和西班牙足协主席比拉尔,身披皇马球衣的后两人更是成了争论的焦点。<<<<<<你觉得此事件背后究竟会暗藏多少玄机?

  事情起因于塞雷佐的60大寿,马竞主席邀请了不少朋友和政要出席了生日晚宴,其中就包括了卡尔德隆和比拉尔。席间卡尔德隆向塞雷佐送上了一件印有他名字的皇马1号球衣,比拉尔也同样获得了一件皇马战袍。向来势不两立的马德里双雄间突然有了来往,这已经令人疑窦丛生,穿上皇马球衣的比拉尔更是被加泰罗尼亚媒体集体炮轰。

  马德里双雄间的恩怨可以追溯到1920年,刚刚迁入马德里城的床单军团挖走了皇马锋线核心伯纳乌,两大豪门就此结成了冤家对头。皇马是西班牙政权的化身,马竞则是产业工人蓝领精神的浓缩,两队90年的对抗史上曾诞生过无数经典的时刻。1992年国王杯决赛在马德里双雄间进行,赛前马竞主帅阿拉贡内斯做了这番动员演讲:“别考虑战术,打皇马要得是血性,上去给我往死里踢!你们不是一直盼着在伯纳乌干掉皇马吗?他们X了我们不知道多少次了,现在该轮到我们狠狠的X他一把了……”

  《阿斯报》称卡尔德隆和塞雷佐间有着“非常亲密和不可摧毁的私人交情”,皇马主席赠送球衣的举动被视为两大豪门间破冰的第一步。但仇恨已经融入了马德里双雄球迷的血液中,卡尔德隆此举的未必能收到《阿斯报》所说的效果,皇马主席看重的只不过是眼前的利益。上赛季巴萨曾在争冠最激烈的时候客场出战马竞,皇马官方几次三番暗示马竞不要放水,但床单军团还是在主场送上了一个毫无悬念的0比6。本周末巴萨将再次客场挑战马竞,卡尔德隆的姿态无非是敦促马竞别再让历史重演。

  比拉尔身穿皇马球衣作秀的举动引发了更大的争议,《每日体育报》就讽刺足协主席亲近皇马:“他本来该是西班牙所有球队的主席,但显然他更热爱白色。有疑问?去看看我们同行《阿斯报》的那张照片吧!”巴萨主义媒体认为比拉尔此举是公开表示对皇马的支持,巴萨则很可能因幕后黑手而遭遇不公正的对待。<<<<<<您觉得裁判到底是偏重皇马多一些还是巴萨?

  马德里媒体当然要喊出截然相反的论调,在他们看来,这只是一次领导和下属间的作秀表演而已。马德里著名报人莫雷多就持这种观点:“如果比拉尔穿的是塞维利亚球衣,那就不会有这么多争论了。别忘了,他当年也曾穿着毕尔巴鄂竞技的球衣作秀,当时没人对此说三道四。”《阿斯报》主编加斯切更是尖刻:“巴萨主义者,别再把视线集中在这件事情上了,这里面没有任何黑幕存在,一切都很简单。与其把精力放在攻击别人身上,巴萨支持者们倒不如想想你们从裁判身上获得了多少好处……”

  裁判问题是西甲近期的焦点,巴萨二月份5胜2平,但却三次陷入裁判问题的争议中。国王杯中亨利头球射杀比利亚雷尔,法国人的进球有越位嫌疑;西甲中胡安弗兰肩膀停球被判了点球,巴萨2比1艰难战胜萨拉戈萨将积分劣势缩小为6分;在昨夜的国王杯中,巴萨又靠着埃托奥的疑似手球艰难扳平了比分。皇马却成了裁判问题的受害者,在0比1输给赫塔菲的比赛中,当值主裁伊巴涅斯判罚不够清晰,这才导致了皇马一边庆祝越位进球一边眼睁睁的看着卡西丢球的奇怪现象出现。

  事实上,在西班牙足坛特别是亲皇马的媒体中,总是流传着裁判界亲近巴萨欺压皇马的论调,这一切在近期又一次达到了高潮。加斯切的抱怨无意间正好揭示出了卡尔德隆的真正目的,皇马主席希望能够通过与足协高层的和谐关系而搞定裁判问题,至少不能再屡屡成为受害者,而巴萨媒体的愤怒也正是在战略性的向足协高层施压。在足协高层和裁判问题身上,两大豪门再次展开了暗战。(丁武)

3-4-3,国际米兰的救命稻草
[吉拉走好帕托别趴下] [卡卡是米兰最大毒瘤]
[穆里尼奥?不,谢谢] [小报采访前大国足球]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 卡尔德隆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