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上海动态

波兰名帅遭弃无缘辽足 程鹏辉秘密赴京敲定洋帅

  本报讯(记者张膺浩)昨晚从辽足俱乐部传出消息,波兰名帅亚纳斯与辽足有缘无份,已经被弃用。辽足总经理程鹏辉正在北京与另一人选沟通,今天将公布新的洋帅人选。

  因为找不到翻译而换掉主教练,这肯定不是事实的全部。
事实上,亚纳斯的北京之行并未与辽足签约,他带着一份空白合同返回了波兰。离开北京前,亚纳斯承诺将把他本人签字的合同传真给辽足俱乐部,但辽足方面始终没有收到。

  与此同时,辽足在为亚纳斯寻找翻译上也遇到了难题。亚纳斯只能讲波兰语,而北京外语学院每年只招收10名波兰语专业的学生。物以稀为贵,这些毕业生不愁去处,对来辽足长期工作不感兴趣。包括本报记者在内,辽足发动多方关系帮助寻找翻译,程鹏辉最终面试了两个候选人。其中一人要求签约五年,这显然不符合实际;另一人愿意短期帮忙,同样不能解决问题。

  在和亚纳斯确认分手后,程鹏辉27日晚飞抵北京,并于昨天与另一位洋帅展开谈判。有了之前几次的教训,辽足方面此次严格保密。据记者多方了解,这位洋帅很可能来自德国,曾在慕尼黑1860、翁特哈兴以及韩国执教,有丰富的俱乐部执教经验。今天,这位洋帅将直接到成都与辽足会合。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