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蓝军挖角里杰成算几何 密会引出黑天鹅真正替身

里帅“离队门” 四人成主角
里帅“离队门” 四人唱主角

    搜狐体育讯 巴萨赛季初的糟糕战绩让里杰卡尔德背负了沉重的压力,西班牙媒体不厌其烦的一次次探讨谁会是阿苏格拉纳的新帅。如今巴萨三线狂飙,加泰罗尼亚人重新把黑天鹅当成神来看待,但就在此时,却从英格兰传来了切尔西挖角里杰卡尔德的消息。<<<<<<您觉得里帅离队的几率究竟能有几成?

  消息来自于《电讯报》一个自称里杰卡尔德密友的线人:“弗兰克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一切都在计划之中,这将是百分之百的事实。唯一可能改变结果的因素是巴萨获得西甲或者欧冠冠军,否则他将肯定离开西班牙。里杰卡尔德曾经跟我谈到过切尔西,如果切尔西提出邀请,他说他会很感兴趣的。”里杰卡尔德并未对此言论发表看法,但他的哥哥赫尔南•里杰卡尔德站出来驳斥了这个传闻:“弗兰克在巴塞罗那过的非常开心,这是他在那里的第五个年头,一切都在好转。他的合同还剩一年才会到期,他会在巴萨履行完这份合同,英格兰媒体都是在无中生有。弗兰克是个出色的教练和完美的人,也许切尔西的确很欣赏他,但现在不是他选择离开的时候。”

  是里杰卡尔德亲手打造了这支红极一时的巴塞罗那,球员们都是黑天鹅的坚强后盾。里杰卡尔德对多斯桑托斯有知遇之恩:“我希望他能跟我们一直在一起,我们都对教练很有信心。我们知道要去赢得什么,我们明白必须坚持三线作战,我们更了解我们都需要里杰卡尔德一直都在我们身边。”心直口快的埃托奥更是为里杰卡尔德愤愤不平:“我们和里杰卡尔德一起赢得了一切,我们还将再次赢得一切。我不明白为什么人们会对里杰卡尔德缺乏尊重,他在巴萨一无所获的时候到来,并带领球队走出了长期以来的低迷。”<<<<<<您觉得穆里尼奥会真的入驻诺坎普么?

  随着战绩的回升,里杰卡尔德也在巴萨董事会中获得了越来越多的支持率。在公开场合,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一直坚持宣传里杰卡尔德不会离开。在二月初参加一个名叫“59秒”的电台节目时,拉波尔塔再次重申了对黑天鹅的支持:“他很有个性,也很诚实,他是巴萨最为理想的主教练人选。”

  但未雨绸缪,巴萨高层同时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随着范巴斯滕随克鲁伊夫回归阿贾克斯,穆里尼奥事实上已经成为了巴萨新帅的唯一候选人。在非洲杯期间,穆里尼奥和巴萨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曾在加纳的一家酒店中进行了秘密会面,葡萄牙人已经正式开始考虑巴萨的意向。按照目前情况来看,董事会不会在赛季结束前打扰里杰卡尔德,巴萨在西甲和欧冠中的战绩以及黑天鹅本人的态度将最终决定他的去留。一旦里杰卡尔德选择挂印而去,穆里尼奥就将几乎肯定接过巴萨教鞭。(丁武)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 弗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