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低迷难掩郑智坚挺 英冠球员排名稳居前五

郑智稳居英冠球员第五
郑智稳居英冠球员第五

    搜狐体育讯 随着联赛第34轮,查尔顿客场3-5爆冷被布莱克普尔击败,查尔顿的联赛排名跌至联赛第六,不但直接晋级的希望更加渺茫,连参加升级附加赛的资格都岌岌可危。遭遇客场6场不胜的查尔顿队内士气也空前低落,对于主帅帕杜的战术安排以及冬季引援的质疑之声四起。

  球队糟糕的表现与查尔顿队内无人在关键时刻勇于挑大梁有关。昔日中场核心安迪·里德远走桑德兰;队内头号射手郑智正在遭遇着本赛季最长的进球荒(连续7轮联赛不进球);老将霍兰频频前插却效率低下;安布罗斯最近倒是进球不少,但是他进球的比赛里,查尔顿一胜难求;花费150万英镑买来的安迪·格雷依旧颗粒无收……缺少了关键球员的抢眼表现,查尔顿的表现可想而知。

  在北京时间2月28日公布的新一期有ACTIM统计的英冠球员数据积分榜上,尽管查尔顿输球让大部分球员的排名有所下滑,但是郑智的排名依然坚挺。他的排名与上周一样,以479分高居英冠所有球员的第五位,在中场球员里也排在第三。

中场球员第三
中场球员第三

  当然,郑智的479分与上周的472分相比仅仅涨了7分,涨幅远远低于上周的31分,这7分完全是记在了郑智凭借个人能力助攻安布罗斯打进查尔顿第一球的头上。当时,郑智在左路接到巴希的传球,凭借个人能力抹过巴克尔的盯防,随即低平传中,守在远门柱的安布罗斯小禁区内抢点大力攻门得手。1-2,查尔顿迅速扳回一城。安布罗斯攻入个人赛季第7球。郑智贡献个人赛季第5次助攻。--您认为郑智本赛季能奉献多少进球和助攻?

  不过,郑智与排在自己身前的球员差距愈发拉大。排名首位的斯托克城右翼球员劳伦斯本周继续傲视群雄,他的586分竟然高出郑智107分。排名第四的斯托克城后卫肖克洛斯都比郑智高了32分。与此同时,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郑智与身后球员的差距正在进一步被缩小。排名第六的凯文·菲利普斯仅比郑智少7分;第7的斯托克城当家射手富勒也只比郑智少13分。

  在各个位置的专项排名里,郑智第三的位置还算比较稳固。尽管与前两位的劳伦斯和帕里差距不小,但是比沃特福德的托米·史密斯和普利茅斯的哈尔莫西还是高了28分和30分。

  查尔顿队内除了郑智,排名最高的是安迪·格雷,之前一直在吃在伯恩利打进11粒联赛进球的老本,其排名始终能够排在前十。加盟鳕鱼之后,这位苏格兰前锋突然丢了射门靴,至今颗粒无收,排名直线下滑也属正常,本周则再次跌至15名,在英冠前锋排名里也只是勉强位列第五,如果下周再次无法进球,其肯定将无法进入五大前锋之列。除了郑智和格雷,查尔顿再无第三个人能够进入各个位置的前五,查尔顿战绩低迷也属正常。

·查尔顿租来蓝军天才边锋 首秀助郑智激战谢菲联

·搜狐直击郑智训练:体能已恢复 受帕杜点名表扬

·留德双子星处境陷入尴尬 均难入国字号主帅法眼

·郑智三月将向全球献艺 迎来向英超展示最佳时机

·继海续约得到曼城口头承诺 他信入狱成最大障碍

·帕杜又淘到一名天才新秀 称与郑智踢球梦寐以求

·郑智绝世抽射竟无缘最佳 查尔顿官网为其鸣不平

·连续6场首发均跑动超万米 郑智别成下一个姚明

  (任天堂)

3-4-3,国际米兰的救命稻草
[吉拉走好帕托别趴下] [卡卡是米兰最大毒瘤]
[穆里尼奥?不,谢谢] [小报采访前大国足球]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布罗斯 | 安迪 | 格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