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搜狐直击郑智训练:体能已恢复 受帕杜点名表扬

郑智在训练中
郑智在训练中

    搜狐体育讯 屋漏偏又逢阴雨这句话,现在套用到东伦敦的查尔顿身上颇为合适,在经历了3:5这样的惨痛失利之后,有关主教练帕杜的执教质疑满天飞,而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领衔的中场表现也成为了多方诟病的焦点。带着疑问,搜狐体育走访了查尔顿麻雀巷训练基地,第一时间了解了关于郑智的状态。

  这几天伦敦一直笼罩在阴雨之中,而最低气温只有5度,加上昨天英格兰发生了一场里氏5.3级的地震,这让麻雀巷在一片凄风冷雨之中显得凄凄惨惨戚戚。刚刚经历了惨败的球队整体士气不高,主教练帕杜和往常不同,亲自抓起了球队的基本训练,而训练过程中帕杜也一直不忘用大篇激励的语言去鼓动球队士气。作为球队的核心人物,郑智在查尔顿的2月战役里发挥一般,到目前为止仅仅奉献了一个助攻,而且球队的战绩不佳也让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所以在训练中郑智显得比较沉默,球队的开心果萨姆也沉默了不少。

  本周六查尔顿将再赴谢菲尔德,他们将客场挑战李铁的前东家谢菲尔德联队,尽管对手目前战绩不佳,仅排在英冠末流位置,但是这并不是一块好啃的骨头。事实上,同为英超降级球队的谢菲联一直都是查尔顿的强硬对手,上赛季英超查尔顿主场未能攻克对手,直接导致了本队的降级,而本赛季再战山谷查尔顿更是0:3惨败;另外谢菲尔德这个城市也不是查尔顿的福地,两周前查尔顿客战谢菲尔德周三队仅仅0:0逼平垫底对手。现在对于查尔顿来说唯一的有利因素,是对手周中征战了足总杯补赛,体能处于劣势。

  从今天的训练情况来看,主教练帕杜明显打算利用本队多休息几天的优势,采取快速和调动对手体能的方式来比赛。郑智和队友从早上10:00起就开始了慢跑的热身,从训练场边看过去,上轮比赛中被提前换下的郑智,已经较好的调整好了状态,在伦敦阴雨和大风中,郑智的匀速慢跑有力且均衡,连续两周的一周一赛让他从疲于奔命中慢慢苏醒。他身旁的萨姆和郑智是现有的查尔顿球员里最早熟悉的,上个赛季当郑智刚刚加盟查尔顿时,两人便是预备队的搭档,郑智的第一场预备队比赛中,他为萨姆助攻帮助查尔顿战胜了切尔西预备队。

  随着足总杯第5轮的全面结束,英冠联赛将迎来3月加速的赛期,从3月1日开始基本上都是一周双赛,其中3月26日郑智要赶回中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所以形势非常严峻。前几天姚明的受伤也为郑智敲响了警钟,在如此大强度高密度的比赛期间,郑智肩负着俱乐部和国家队、国奥队三重压力,和姚明相比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正是因为郑智的多重因素,连续多日以来,查尔顿对他的训练都保持在较低的运动量上,以确保他体能慢慢的恢复。

  由于天气十分恶劣,查尔顿的训练只维持了大约1个半小时,从郑智怕跑动的姿势和频率来看,经过近两周低密度比赛的调整和休息,他的体能状态恢复的很不错。前几天在接受Knet郡媒体采访时,帕杜强调,三场不胜将查尔顿逼到了绝境,查尔顿不会再犯前几次那样的错误,必须抓紧一切有利因素取胜。当Kent郡媒体问道,谁是表现最突出的队员时,帕杜还是毫不犹豫的说出了郑智的名字。

  随着帕杜的号令,查尔顿在11点左右进行了短暂的队内小型对抗,郑智的位置和以往有些不同,这一次他的位置提前不少,而中场则是霍兰德与塞梅多担纲,这说明帕杜打算把郑智整体前移,恢复到曾经的影子前锋的角色上去。本周末的联赛中,郑智究竟出现在哪个位置,还要拭目以待。

·查尔顿租来蓝军天才边锋 首秀助郑智激战谢菲联

·查尔顿低迷难掩郑智坚挺 英冠球员排名稳居前五

·留德双子星处境陷入尴尬 均难入国字号主帅法眼

·郑智三月将向全球献艺 迎来向英超展示最佳时机

·继海续约得到曼城口头承诺 他信入狱成最大障碍

·帕杜又淘到一名天才新秀 称与郑智踢球梦寐以求

·郑智绝世抽射竟无缘最佳 查尔顿官网为其鸣不平

·连续6场首发均跑动超万米 郑智别成下一个姚明

  (搜狐体育王恺发自麻雀巷)

3-4-3,国际米兰的救命稻草
[吉拉走好帕托别趴下] [卡卡是米兰最大毒瘤]
[穆里尼奥?不,谢谢] [小报采访前大国足球]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谢菲尔德 | 萨姆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