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世乒赛中国男队五连胜进八强 韩国不败瑞典出局

  哈尔滨新闻网讯(乔迪)28日,2008年第49届世乒赛男团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国、韩国和日本均以全胜战绩入围八强,中国香港四胜一负凭借相互胜负关系挤掉新加坡,同样排名小组第一。

  A组:中国五连胜出线

  罗队力压奥地利

  A组中国队对阵主力尽出的意大利依旧轻松自如,马琳、王皓和王励勤分别战胜杨敏、波波奇卡和奇罗提,最终五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顺理成章地直接晋级八强。


  B组:“韩国二队”保不败

  瑞典落寞出局

  B组上届亚军韩国队雪藏柳承敏和朱世赫两大主力,派出以李廷佑为核心的阵容出战匈牙利。虽然金延勋先失一场,但李廷佑在第二场拿下加卡巴,新秀李镇权在关键的第三单打中取胜帕兹。第四场李廷佑再度亮相击溃奇维科尔,韩国队在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击溃匈牙利,保持不败获得小组第一。中国台北在庄智渊、蒋彭龙和张雁书各取一分后拿下波兰,四胜一负排名小组第二。

  C组:日本“休养生息”

  德俄入围附加赛

  C组提前锁定出线权的日本雪藏水谷隼和吉田海伟,岸川圣也连胜格鲁季奇和卡拉卡塞维奇,韩阳拿下一分,日本3∶1击退塞尔维亚豪取五连胜。俄罗斯3∶0战胜法国后与德国队战绩相同均为三胜二负,凭借胜负关系德国小组第二俄罗斯第三。

  D组:港队幸运晋级

  新加坡取胜无用

  D组新加坡凭借杨子的先拔头筹和高宁独取两分,以3∶1击败西班牙。中国香港虽然凭借唐鹏和李静的回勇,反败为胜拿下白俄罗斯,由于此前曾经击败过新加坡,虽然两队均为四胜一负但港队排名第一直接晋级八强,新加坡小组第二,丹麦击溃希腊后排名小组第三。五轮激战过后,中国、韩国、日本和中国香港分列四个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八强免去附加赛,罗马尼亚(A2)、奥地利(A3)、中国台北(B1)、捷克(B2)、德国(C1)、俄罗斯(C3)、新加坡(D2)、丹麦(D3)将通过抽签决定附加赛对阵,并在晚间捉对厮杀竞争其余四个八强席位。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