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德女足主帅:点球成致命打击 中国全场毫无机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凌晨,德国女足在2008年的第一场热身赛中2-0击败中国女足,取得新年开门红。赛后,《法兰克福汇报》指出:同时这也是他们连续第15场比赛保持不败,门将安格勒更是连续9场比赛保持零失球。而本场比赛,两名老将成为了德国队获胜的关键球星,第174次代表德国队出场的普林茨和第117代表德国队出场的温伯斯基在最后时刻为德国队各入一球,最终帮助球队2-0获胜。

  德国队的胜利不仅让前往现场观众的18346名观众欣喜不已,也让亲临现场观战的德国男子足球队主帅勒夫十分满意。他在接受《法兰克福汇报》采访时声称:“这场比赛德国队展示出了良好的状态,人们有理由对参加2011年世界杯的德国队寄予更高的期待。”

  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为德国队接下来将要参加的阿尔加夫杯奠定了一个好的基础。3月5日到12日,德国队将前往葡萄牙,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一年一度的阿尔加夫杯,她们将先后迎战瑞典、丹麦和芬兰三支北欧劲旅。这场比赛的胜利无疑提升了德国女足的自信心。

  回到本场比赛,中国女足在今天的比赛十分被动,上半场中国队的大门前就多次险象环生,43分钟,彼得的一脚远射就被横梁挡出,惊出女足门将张艳茹一身冷汗。不过他们还是将0-0的比分保持到了中场休息,随着时间的不断流逝,德国女足的压力也逐渐增大,不过德国队主帅奈特在中场休息时对球队进行了有效的调整,制定了相应的战术,这也是她们下半场占据绝对优势并最终得分的重要原因。

  赛后奈特也得意的对《法兰克福汇报》宣称:“我们希望让中国女足没有机会,事实上我们也做好了这一点,在下半场我们在战术执行上做得很成功,从而推动球队更进一步。”当然,那粒点球也是关键因素,普林茨罚入点球后,中国女足的心理也受到了致命的打击,这也直接导致她们在最后时刻再丢一球,最终0-2遗憾告负。(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奈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