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胡家燕:群体取显著成绩 08要掀全民健身新高潮


  华奥星空武汉2月28日电 (记者 刘襄琳)历时两天的2008年全国群众体育工作会议今日在武汉东方大酒店圆满结束。在昨日召开的会议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胡家燕回顾了2007年群众体育的主要工作,同时也提出了2008年群众工作的重点和要求。

  胡家燕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对群众体育工作提出的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紧紧抓住北京举办奥运会的历史机遇,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充分借助“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所营造的良好社会氛围,加速推进群众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胡家燕充分肯定了去年一年群众体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开展了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活动;全面实施了“农民体育健身工程”;青少年体育和学校体育场馆向公众开放工作;做好了中国奥委会火炬手选拔工作等。胡家燕总结说:“近年来群众体育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主题为引领,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得到了百姓的认同。特别是在临近奥运会的这两年,全国各地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人民群众健身意识不断高涨,为奥运会的筹备和举办营造了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

  2008年是北京奥运会筹备和参赛工作的收官之年,对于我国体育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胡家燕指出,2008年群众体育工作要充分利用奥运会的举办年,进一步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掀起全民健身新高潮,推动群众体育大发展。同时,要以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建设为重点,全民健身工程建设突出因地制宜、体现实效;并且要落实中央7号文件精神为主线,做好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工作,促进场馆开放工作有序进展,做好群体科研、法规、宣传等各项基础性、保障性工作,认真总结经验,为08后群体事业发展早做谋划。(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家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