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中国女队横扫对手晋级四强 张怡宁郭跃各丢一局

  本报讯(记者 陈涛) 昨天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进入第五比赛日,中国女队以3比0击败罗马尼亚队顺利进军四强,而中国男队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横扫意大利队,以A组第一名的成绩进军八强。

  罗马尼亚队昨天面对中国队也打出了自己的水平。

虽然大比分以0比3告负,但罗马尼亚的萨马拉和多迪安分别赢了张怡宁和郭跃一局,中国队只有李晓霞以3比0击败希瑞奇。中国队将在半决赛中与国香港队争夺决赛权。

  中国男队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意大利队,虽然对手较弱,但中国队仍派出王皓、马琳、王励勤的最强阵容出战。结果,马琳3比0战胜杨敏、王皓3比0击败波波奇卡、王励勤3比1击退克罗特蒂,帮助中国队轻松地五战全胜,夺得小组第一。其中,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场场出战,场场以3比0横扫对手,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中国男队的主教练刘国梁说:“小组赛最后一轮让全部主力出场,就是希望将他们的状态调整到最佳,以备战淘汰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马琳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